喜报!山水人家装饰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

icon 2024-01-17 10:36:42
icon 0

摘要:山水人家装饰作为湖北优秀家装品牌代表,以其优异的表现,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2024年1月11日,由湖北省室内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湖北省消费者委员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修零售工作委员会指导,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主办的2024第一届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暨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五届二次会员大会,2024湖北舒适家居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暖通分会年会成功举办。大会得到了新浪家居、中居新闻、百度百捷、贝广传媒、未来商业智库、《中国建筑金属结构》杂志社等媒体的关注和支持。

       在2023年里,湖北广大的装饰企业和品牌厂商不断根据市场变化做出相应经营战略调整,发挥多年深耕行业的经验和优势,走提质增效之路,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会上,由新浪家居、湖北泛家居产业新零售趋势大会组委会、湖北舒适家居产业创新发展大会组委会共同主办的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2023湖北舒适家居年度盛典荣誉榜均隆重发布。

       此次榜单的发布,是基于国家政策、市场趋势对家居行业年度优秀人物、优质品牌及企业进行表彰和宣扬,树立行业榜样,鼓励大家不断提升品牌力、产品力和竞争力。

       山水人家装饰荣获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优秀领军企业”:

        山水人家装饰吴寒荣获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风采人物”,彭海军荣获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杰出个人”,盛梦婷荣获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优秀设计师”,曹香来荣获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优秀项目经理”:

       山水人家装饰作为湖北优秀家装企业代表,以其优异的表现,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此次荣登总评榜,将进一步提升企业影响力,充分发扬匠心精神,发挥榜样作用,助力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报!瑞美荣登「2023湖北舒适家居产业年度盛典荣誉榜」喜报!米兰天地装饰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迈博地板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岚庭装饰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湖北安徽居然乐屋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嘉年华装饰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家翻新装饰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几度色彩商贸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汇林建材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海天恒基装饰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丰立装饰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方林装饰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瑞美荣登「2023湖北舒适家居产业年度盛典荣誉榜」喜报!米兰天地装饰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迈博地板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岚庭装饰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湖北安徽居然乐屋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嘉年华装饰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家翻新装饰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几度色彩商贸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汇林建材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喜报!海天恒基装饰荣登「2023湖北家居年度总评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