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启新︱一米居集团总裁张斌:「聚」人聚,心聚,大展宏兔

icon 2023-02-03 20:34:53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诚挚推出“2023一字乾坤”活动,齐聚湖北众多家居人,用一个汉字展望自己心中的“2023”。

       兔年开年之际,所愿皆是远方,所行满是阳光。新浪家居诚挚推出“2023一字乾坤”活动。本活动齐聚湖北众多家居人,百位企业家,用一个汉字展望自己心中的“2023”。通过汉字之美传递湖北家居人初心依旧,奋发向上,自强不息,创新不辍的精神面貌,让我们:一字启新,兔飞猛进!

       在新浪家居“2023一字乾坤”活动中,一米居集团总裁、家翻新装饰创始人张斌:「聚」象征着众人拾柴火焰高,五湖四海的朋友相聚一堂,人聚,心聚,必成大事,2023人心聚拢,大展宏兔。

       “以汉字赋能湖北家居企业,彰显厚积薄发之力”,以单字抒写了各家企业及媒体的新年愿景与发展信条,领略楚风汉韵下湖北家居人砥砺向前,扬帆未来的决心与动力,情暖兔岁,新启华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字启新︱高牌木业集团总经理肖健:「稳」稳住初心,稳扎稳打,稳中求新一字启新︱德国菲斯曼华中区域负责人卫东:「一」疫后经济复苏的第一年,是心怀希望的一年一字启新︱长虹美菱中国区湘鄂营销分部总经理苏锦耀:「信」坚守信义,方能百战百胜一字启新︱海尔智家武汉分公司营销总监马振兴:「家」是亲情,是归宿,更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字启新︱拜斯达装饰总经理付良军:「真」做最真实的自己,成交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一字启新︱武汉保恒甄选科技有限公司方炜:「美」始于初心,善于改变,坚定做美好生活领创者一字启新︱新浪家居验房团总监蔡小江:「新」凝心聚力,以全新风貌,实现新的突破一字启新︱仁创整装家居展项目总监吴超:「盛」丰盛,繁茂,美好一字启新︱中库科技装饰总经理郑涛:「质」巧夺天工“质”为本,天工人代“品”为先一字启新︱武汉一家一装饰总经理杨彪:「标」用专注竖起服务标杆,以严苛标准定义品质人居一字启新︱创维华中(武汉)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小山:「山」锦绣江山,繁荣昌盛,安如泰山一字启新︱湖北省家具协会会长谢文桥:「盼」期盼家具行业全面复苏一字启新︱高牌木业集团总经理肖健:「稳」稳住初心,稳扎稳打,稳中求新一字启新︱德国菲斯曼华中区域负责人卫东:「一」疫后经济复苏的第一年,是心怀希望的一年一字启新︱长虹美菱中国区湘鄂营销分部总经理苏锦耀:「信」坚守信义,方能百战百胜一字启新︱海尔智家武汉分公司营销总监马振兴:「家」是亲情,是归宿,更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字启新︱拜斯达装饰总经理付良军:「真」做最真实的自己,成交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一字启新︱武汉保恒甄选科技有限公司方炜:「美」始于初心,善于改变,坚定做美好生活领创者一字启新︱新浪家居验房团总监蔡小江:「新」凝心聚力,以全新风貌,实现新的突破一字启新︱仁创整装家居展项目总监吴超:「盛」丰盛,繁茂,美好一字启新︱中库科技装饰总经理郑涛:「质」巧夺天工“质”为本,天工人代“品”为先一字启新︱武汉一家一装饰总经理杨彪:「标」用专注竖起服务标杆,以严苛标准定义品质人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