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启新︱山水人家装饰董事长童进林:「人」济大事者,必以人为本,匠心构筑美好人居

icon 2023-02-02 20:20:45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诚挚推出“2023一字乾坤”活动,齐聚湖北众多家居人,用一个汉字展望自己心中的“2023”。

       兔年开年之际,所愿皆是远方,所行满是阳光。新浪家居诚挚推出“2023一字乾坤”活动。本活动齐聚湖北众多家居人,百位企业家,用一个汉字展望自己心中的“2023”。通过汉字之美传递湖北家居人初心依旧,奋发向上,自强不息,创新不辍的精神面貌,让我们:一字启新,兔飞猛进!

       在新浪家居“2023一字乾坤”活动中,山水人家装饰董事长童进林:「人」人民至上、以人为本,古语有云:“济大事者,必以人为本”,实质是顺应人心,才能得以长足发展,山水人家装饰始于才德,忠于初心,匠心构筑美好人居。

       “以汉字赋能湖北家居企业,彰显厚积薄发之力”,以单字抒写了各家企业及媒体的新年愿景与发展信条,领略楚风汉韵下湖北家居人砥砺向前,扬帆未来的决心与动力,情暖兔岁,新启华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字启新︱居然之家湖北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卢治中:「聚」聚焦、聚拢、凝聚,奋发作为,逆势上扬一字启新︱TCL武汉商务中心总经理刘阅:「国」带着责任,肩负使命,做实业的脊梁一字启新︱日丰企业集团(武汉)销售有限公司梁沃波:「丰」国货“丰”器,让世界爱上中国造一字启新︱深度装饰董事长戢定群:「度」以高品质的设计与施工标准,打造舒适有爱的居家环境一字启新︱美的集团武汉运营中心总经理杨武:「合」构建全通路客户融合,发挥全产品优势一字启新︱湖北省家电与网络信息产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沈洪国:「诚」推诚相见,精诚团结一字启新︱公牛集团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叶利鹏:「鹏」鹏举苍穹,鹏翼高飞,全面推进全屋智能家居市场一字启新︱湖北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李少虎:「燃」用高品质家居燃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字启新︱嘉年华装饰总经理石少坚:「信」相信、自信、信心,坚信家居行业将蓬勃向上一字启新︱湖北岚庭装饰副总经理陈夏婷:「变」革新变旧、临机应变、居常虑变一字启新︱武汉米兰天地装饰总经理吴军:「诚」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做客户美好生活的忠实伙伴一字启新︱泰山石膏两湖公司总经理卢保举:吉祥如意,「泰」然自若一字启新︱居然之家湖北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卢治中:「聚」聚焦、聚拢、凝聚,奋发作为,逆势上扬一字启新︱TCL武汉商务中心总经理刘阅:「国」带着责任,肩负使命,做实业的脊梁一字启新︱日丰企业集团(武汉)销售有限公司梁沃波:「丰」国货“丰”器,让世界爱上中国造一字启新︱深度装饰董事长戢定群:「度」以高品质的设计与施工标准,打造舒适有爱的居家环境一字启新︱美的集团武汉运营中心总经理杨武:「合」构建全通路客户融合,发挥全产品优势一字启新︱湖北省家电与网络信息产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沈洪国:「诚」推诚相见,精诚团结一字启新︱公牛集团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叶利鹏:「鹏」鹏举苍穹,鹏翼高飞,全面推进全屋智能家居市场一字启新︱湖北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李少虎:「燃」用高品质家居燃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字启新︱嘉年华装饰总经理石少坚:「信」相信、自信、信心,坚信家居行业将蓬勃向上一字启新︱湖北岚庭装饰副总经理陈夏婷:「变」革新变旧、临机应变、居常虑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