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2022 第十四届武汉建博会延期至2023年3月

icon 2022-09-09 09:20:46
icon 0

摘要:根据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目前武汉市停止所有群聚性活动。原定于2022年9月13-15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2 第十四届武汉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延期至2023年3月举办,目的是为了切实保障所有参展、参会人员...

       根据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目前武汉市停止所有群聚性活动。原定于2022年9月13-15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2 第十四届武汉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延期至2023年3月举办,目的是为了切实保障所有参展、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确保展会达到预期效果。

       据悉,本次建博会延期是组委会综合各方面反馈意见,经审慎研究后做出的决定,原签订的合同和所支付的款项将适用于新的展会日期,已注册登记参会的观众,登记信息依然有效。届时,延期建博会地点不变,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第十四届武汉建博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因疫情导致展会延期,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同时,非常感谢大家对武汉建博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组委会将更加精心地、更加充分地筹备各项活动,为参展单位和参展观众呈现一场更加精彩的行业盛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