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调欧亚达光谷旗舰店盛大开幕

icon 2022-08-07 22:39:30
icon 0

摘要:2022年8月5日,大金空调武汉PROSHOP旗舰店落子欧亚达光谷店,倾心打造光谷区域new lift style 全空气体验馆,让用户更直观的感受到大金全空气提案,开启武汉消费者空调、地暖、新风的家居空气选购新模式。

       2022年8月5日,大金空调武汉PROSHOP旗舰店落子欧亚达光谷店,倾心打造光谷区域new lift style 全空气体验馆,让用户更直观的感受到大金全空气提案,开启武汉消费者空调、地暖、新风的家居空气选购新模式。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胡立峰、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监 江晨、武汉蜗壳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谭佳佳、欧亚达集团光谷店总经理 唐晖等领导出席开业典礼,为武汉蜗壳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大金空调光谷旗舰店揭开大幕。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胡立峰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胡立峰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胡立峰&武汉蜗壳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谭佳佳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胡立峰&武汉蜗壳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谭佳佳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监江晨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监江晨

 武汉蜗壳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谭佳佳 武汉蜗壳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谭佳佳

  欧亚达集团光谷店总经理 唐晖

欧亚达集团光谷店总经理 唐晖

       公司团队展示,这是一支在暖通行业里“时刻准备着的队伍”,展示的不仅仅是员工风采,更是彰显了蜗壳旗舰店的各项实力,旨在为选择大金的用户提供最有保障的优质服务。

       活动中,胡立峰副总裁参观每一个现场,关注每一个细节,与现场员工沟通,了解旗舰店对用户的服务流程。

       大金武汉蜗壳光谷旗舰店内一改传统空调店内机器陈列模式,采用最具科技感的第七代大金空调全新元素,更加注重进店用户的体验与互动。进店的每一位用户均可在店内体验大金空调、采暖、新风以及智能化的融合,让用户全方位感受大金产品所带来的舒适体验。

       活动开始后,新浪家居、腾讯大楚网等媒体平台对胡立峰副总裁进行访问,胡总向媒体朋友介绍了大金引领的家用中央空调文化,如何在疫情时代让更多用户享受到幸福空气,在“双碳经济”下为用户打造安全、健康、舒适、智能以及节能的生活场景,带领中西部经销商致力于主动为用户提供大金空调、大金采暖、大金新风更全面的舒适空气提案,“大金的空气中总有幸福的味道”!

      大金武汉蜗壳光谷旗舰店内,无处不在展示大金高端产品,多样性的互动,现场给力的活动,客户络绎不绝,更有专业大金空气顾问为您量身定制专业的全空气提案。

       大金空调武汉旗舰店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499号,一楼大金空调临街店面(欧亚达光谷店)

       大金高级空气顾问:

       胡大金1397129956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黑猫投诉7月榜单公布,方太等知名品牌投诉完成度、回复率稳居榜首,日立空调等品牌服务呈掉队趋势省消委召开家居家装行业投诉情况通报会湖北经视《MEET家居》未播先火拜斯达装饰十五周年庆暨汉阳总店开业典礼2022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轻工大赛动员大会暨国家级裁判员培训成功举行,湖北省3名代表臻蓝海·橙大事|九阳防水“臻橙堡”全筑高分子新品发布会暨合作伙伴感恩答谢会圆满举办欧亚达家居携手新浪家居验房团战略合作发布会成功举办,强强联手开启家居服务升级模式​摩登好梦 早安丝涟丝涟携手奥运冠军何姿助您好梦每一天家具突然散架致人摔伤,苏州百木空间家具逃避责任入消协黑榜!湖北经视《MEET家居》栏目通气会暨湖北装修零售消费趋势研讨会盛大举行一家一欧标装饰集团华中旗舰店盛大开工,加速产品和服务升级欧亚达家居携手新浪家居验房团即将启动战略合作,打造超强验房服务阵容黑猫投诉7月榜单公布,方太等知名品牌投诉完成度、回复率稳居榜首,日立空调等品牌服务呈掉队趋势省消委召开家居家装行业投诉情况通报会湖北经视《MEET家居》未播先火拜斯达装饰十五周年庆暨汉阳总店开业典礼2022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轻工大赛动员大会暨国家级裁判员培训成功举行,湖北省3名代表臻蓝海·橙大事|九阳防水“臻橙堡”全筑高分子新品发布会暨合作伙伴感恩答谢会圆满举办欧亚达家居携手新浪家居验房团战略合作发布会成功举办,强强联手开启家居服务升级模式​摩登好梦 早安丝涟丝涟携手奥运冠军何姿助您好梦每一天家具突然散架致人摔伤,苏州百木空间家具逃避责任入消协黑榜!湖北经视《MEET家居》栏目通气会暨湖北装修零售消费趋势研讨会盛大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