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她力量|美颂雅庭集团执行董事吴莉:年轻不在于年龄,而在于心态和状态,由内而外修炼美

icon 2022-03-03 22:44:08
icon 0

摘要:在3月8日这个专属于女性的节日里, 武汉新浪家居特别策划家居女神节,走近「家居她力量」。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春天正带着它的美好向着大好山河渐染而来,同样,染红三月的还有广大的女性劳动者。

       在3月8日这个专属于女性的节日里, 武汉新浪家居特别策划家居女神节,走近「家居她力量」,让我们更进一步的认识,这个在家里温柔而美丽的女子,在工作上大方而坚韧的力量。

       「虎年女神节,祝福广大女性朋友们更具活力和魅力!年轻不在于年龄,而在于心态和状态。由内而外修炼美,我相信大家都能做到」,美颂雅庭集团执行董事、自媒体wendy下午茶主持人吴莉(wendy),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与读者共勉。

       她们是自己的女王,更是这个时代的优秀女性。在自己的岗位上,坚持着自我,影响着大家,营造广大女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良好氛围,引领着时代独特的巾帼风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她力量|武汉居然装饰黄丽娅: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有收获,但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新浪家居验房团走进青山樽,首场验房获得业主好评!新浪家居汉韵共情︱方柏时代张朝阳:「善」以无为治有为和谦逊重诺的品质,不辜负每一位客户与合作伙伴新浪家居汉韵共情︱远东电气董事长蒋承宏:「芯」从用“芯”做好一根线出发,矢志成为全球智慧用电专家新浪家居汉韵共情︱ 武汉仁创会展总经理贾威:「信」诚实,不欺,坚守信用,绝不浪费展商每一分投入,绝不疏漏行业每一个买家新浪家居汉韵共情︱交换空间装饰武昌店设计总监朱浩:「创」坚持原创、环保的设计思维,在有限的空间,创造无限的美好新浪家居汉韵共情︱交换空间装饰武汉旗舰店设计总监彭靖:「家」用心交换,空间无限,秉承环保、品质家装理念,装饰温暖家新浪家居汉韵共情︱欧亚达家居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姜仕云:「达」永远从零开始,永远力争第一,为消费者实现美好家居心愿新浪家居汉韵共情︱欧亚达家居企划营销中心副总监周旭凯:「欧」做主流生活家,创百年欧亚达,用品质高端家居让大众实现理想家新浪家居汉韵共情︱怡安居兔宝宝总经理丁瑶:「康」践行绿色健康生活理念,亲力打造环保温馨家新浪家居汉韵共情︱金貂线缆华中区总经理刘广毅:「赢」用质量赢信誉、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行业树立典范每日免费10名!新浪家居验房团新春第一波福利,青山樽的业主速度抢名额啦!家居她力量|武汉居然装饰黄丽娅: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有收获,但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新浪家居验房团走进青山樽,首场验房获得业主好评!新浪家居汉韵共情︱方柏时代张朝阳:「善」以无为治有为和谦逊重诺的品质,不辜负每一位客户与合作伙伴新浪家居汉韵共情︱远东电气董事长蒋承宏:「芯」从用“芯”做好一根线出发,矢志成为全球智慧用电专家新浪家居汉韵共情︱ 武汉仁创会展总经理贾威:「信」诚实,不欺,坚守信用,绝不浪费展商每一分投入,绝不疏漏行业每一个买家新浪家居汉韵共情︱交换空间装饰武昌店设计总监朱浩:「创」坚持原创、环保的设计思维,在有限的空间,创造无限的美好新浪家居汉韵共情︱交换空间装饰武汉旗舰店设计总监彭靖:「家」用心交换,空间无限,秉承环保、品质家装理念,装饰温暖家新浪家居汉韵共情︱欧亚达家居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姜仕云:「达」永远从零开始,永远力争第一,为消费者实现美好家居心愿新浪家居汉韵共情︱欧亚达家居企划营销中心副总监周旭凯:「欧」做主流生活家,创百年欧亚达,用品质高端家居让大众实现理想家新浪家居汉韵共情︱怡安居兔宝宝总经理丁瑶:「康」践行绿色健康生活理念,亲力打造环保温馨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