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小时,120个观点!李骞2022泛家居产业年度趋势演讲直播等你来

icon 2022-01-25 11:28:11
icon 0

摘要:第三届中国泛家居产业2022趋势大会,即将在1月27日晚20:00-23:00举行,未来商业智库首席专家、《中国泛家居产业2022年趋势报告》主编李骞先生,将为大家带来一场复盘2021、助力企业战略定制未来的精彩演讲。

       第三届中国泛家居产业2022趋势大会,即将在1月27日晚20:00-23:00举行,未来商业智库首席专家、《中国泛家居产业2022年趋势报告》主编李骞先生,将为大家带来一场复盘2021、助力企业战略定制未来的精彩演讲。

       据了解,此次大会的主要合作伙伴包括天猫家装、贝壳找房、维意定制、伟星新材、华帝股份、金牌厨柜、奥田电器、爱空间、扬子地板、生态家园、靓家居、轩尼斯门窗、东鹏控股等行业优秀公司。

       李骞表示,疫情虽然残酷,但是也是用一种强硬的方式,让我们学会如何面对意外,此次演讲的其中一个关键词就是意外,如何对待意外决定了企业未来的样子。

       2021年李骞走访了很多家居、家装人,走访中了解到企业对未来行业的样子充满了困惑和恐慌,因为家居产业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大变局时代,根据趋势,拥有随时变化的能力,才能拥抱未来。

       2021年也是李骞对产业的理解有突破性的思考的一年,1月27日的演讲中他会分享这一年的部分研究成果,回答关于终极的猜想,如:

         1、比如家装行业到底需不需要平台?能不能产生平台,如果能产生平台,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子?

         2、家装公司如何从小公司,成长为大公司,进一步成为超大公司?有什么过去我们没想到的道理存在?

         3、定制企业的未来在哪里?定制的未来格局如何?

         4、产业终局到底是什么样子?

         5、经销体系到底应该如何变革,才能适应零售的发展?

        关于趋势和行业本质的探讨问题还有:

       【装企篇】

       1、从小装企向大装企到超大装企进化的逻辑是什么?

       2、大树的烦恼:梦想300亿,为什么你还是会恐慌?

       3、装修行业到底是什么属性?

       4、如果装修公司进化为技术公司,装修公司会发生什么改变?

       5、李骞装企成长模型:改变装企属性,破解反规模效应的五维模型

       6、装修如何从服务模型向零售模型转型?

       【定制家居篇】

       1、家居新周期已来,如何应对新周期变局?

       2、装修入口统筹供应链的新格局下,家居企业怎么干?

       3、整家定制对行业的深度影响是什么?

       4、家居企业下一步需要锤炼的关键能力是什么?

       5、家居小公司追上大公司的唯一变量是什么?

       【经销商变革篇】

          1、如何理解今天的经销商变革?

          2、经销商未来变革的方向在哪里?

          在演讲过程中,李骞将为大家就这些方面深度分析家装、家居行业。

       2021年下半年,很多装企因为房地产的情况,业绩增长不多,甚至下滑,在缩小的市场中,爱空间仍然是大幅增长的,这其实是背后能力的提升;在其他装企纷纷开大店超级大店的过程中,靓家居的思路却是开小店,2021年已经开到160多家了,小店背后逻辑的妙处也值得大家探究。

       此外,李骞认为,如果装企没有建立与龙头企业捆绑的战略供应链,扩张也会受限,因为未来装企的服务能力,很多要依赖于品牌企业建立的对某个品类的专业服务能力,而这个专业服务能力是可以迅速实现全国覆盖的。比如伟星建立的水处理全案服务能力,就是对装企扩张能力的极大推动,维意定制的BIM系统,很多装企就不用干这个不擅长的技术活了,合作就是,还有华帝电器、奥田电器等,都做好了与龙头装企链接、赋能,提供服务装企全国扩张的准备。品牌的集中化,同样会促进装企的集中化,因为品牌企业有这个能力打造服务装企的体系,加速装企的扩张能力,而这些都是企业发展进程中需要学习研究和探索前进的关键。

       趋势大会已经举办了第三届,《中国泛家居产业趋势报告》已经连续发布三年,字数达到30余万字。李骞认为,每年行业和企业都在发生变化,同时还有新晋的入局者,企业在创造生意的同时,也改变着竞争环境,就必须根据变化的环境迅速改变决策,即使在同一个时间节点下,各个企业发展节奏和方法各有不同,因此展现在局部地域竞争中的具体策略也会发生变化,不同时间节点,洞察新的变化趋势,才能构成企业决策的依据,而这也正是每年发布一次趋势报告的意义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武汉建博会重拳行动,中部健康家居消费指数调查启动啦!重磅消息|湖北省全屋定制衣柜橱柜行业协会正式更名为湖北省定制家居协会让孝成为时代之光,“孝子日”首次设立,红星美凯龙重新定义新时代的“孝”红星美凯龙首届孝子日·温情启幕喜报| 武汉方柏时代商贸荣获2021湖北定制家居行业优秀供应链企业喜报| 方太厨电荣获2021湖北定制家居行业优秀供应链品牌喜报| 圣拓超耐磨岩板瓷抛砖荣获2021湖北定制家居行业优秀供应链品牌喜报|霞菲尔实业荣获2021湖北消费者信赖定制家居品牌喜报|武汉汉慧宝驰家居荣获2021湖北定制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先锋企业喜报|武汉汉慧宝驰家居荣获2021湖北定制家居行业优秀生产(OEM)企业喜报|汉川王牌骄子家具厂荣获2021湖北定制家居行业优秀生产(OEM)企业喜报|武汉王牌骄子家居荣获2021湖北消费者信赖定制家居品牌武汉建博会重拳行动,中部健康家居消费指数调查启动啦!重磅消息|湖北省全屋定制衣柜橱柜行业协会正式更名为湖北省定制家居协会让孝成为时代之光,“孝子日”首次设立,红星美凯龙重新定义新时代的“孝”红星美凯龙首届孝子日·温情启幕喜报| 武汉方柏时代商贸荣获2021湖北定制家居行业优秀供应链企业喜报| 方太厨电荣获2021湖北定制家居行业优秀供应链品牌喜报| 圣拓超耐磨岩板瓷抛砖荣获2021湖北定制家居行业优秀供应链品牌喜报|霞菲尔实业荣获2021湖北消费者信赖定制家居品牌喜报|武汉汉慧宝驰家居荣获2021湖北定制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先锋企业喜报|武汉汉慧宝驰家居荣获2021湖北定制家居行业优秀生产(OEM)企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