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湖北赛区)即将启动

icon 2021-04-23 16:53:09
icon 0

摘要:5月9日,2021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湖北赛区)即将在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举办启动仪式,“寻找品质工地,树立行业榜样,发掘匠心工艺,弘扬工匠精神。”本着大赛的初衷,凭借媒体的力量,和大众消费者的监督作用,通过展示参赛工地,从而达到宣传好工匠...

       5月9日,2021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湖北赛区)即将在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举办启动仪式,“寻找品质工地,树立行业榜样,发掘匠心工艺,弘扬工匠精神。”本着大赛的初衷,凭借媒体的力量,和大众消费者的监督作用,通过展示参赛工地,从而达到宣传好工匠、传播好工艺、推广好材料、表影好管理、展示好设计的目的,并由此搭建起业主与装饰企业、工人之间良好交流的桥梁。

       据悉,本次大赛将对参赛企业或个人的参赛作品,进行施工场景、设备、材料展示,对工程、工艺进行现场评审,并通过新浪、抖音、百度、微信公众号等多平台媒体进行360度全方位无死角展示,经过大赛组的专业评审,及综合网络投票,最终选拔出优秀的获奖工地。

       好品质的家居生活都是从装修开始,好材料、好工艺、好工地,是业主品质生活的最好保障。其中,品质工地承载着产品、工艺、服务等各方面的功能,是业主对装修最直观也最深刻的感受,一场完美的装修,离不开品质的工地。

       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武汉赛区已连续举办多年,在业界广受好评,得到了消费者和装饰行业的信赖和支持。在家装行业面临各种严峻考验的时候,新浪一如既往以媒体的优势和责任心,关注工地品质,延续工匠精神,助推行业诚信,树立行业品质和信誉的标杆,实实在在做到:为消费者装修保驾护航。

       欧亚达深耕武汉29年,作为从高端家居购物中心到泛家居城市商业综合体,为消费者提供家居建材、商业人居、艺术文化、休闲娱乐等一站式高品质家居生活体验。一直以来荟萃万千优质的建材、家居,以为消费者输送和打造美好家居生活为己任,其初心与本次大赛活动一拍即合,希望借此机会表达对品质工地大赛深切的关注和期待。

       赛事时间:

       5月举行启动活动,展开宣传预热;5-7月进行大赛报名、评比、参观、交流活动。8月份举行颁奖典礼。

       参赛对象:

       1、住宅装饰类公司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拥有固定营业场所的装饰企业在建及完工工地。

       2、住宅装饰类个人组:取得家装项目经理从业资格证的工长的在建及完工工地。

       3、商业空间类总包或施工企业的样板间、售楼部、商铺、会所等在建及完工工地。

       4、舒适智能类:暖通空调企业的采暖、中央空调、两联供、智能家居、新风、净水等项目的在建施工及完工工地。

       奖项设置:

       “优质工程”奖(公司)

       “示范工程”奖(公司)

       “优秀工匠”奖(个人)

       “优秀设计”奖(个人)

       “十佳设计”奖(个人)

       “放心优材”推荐品牌(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湖北最美消费维权人物”表彰活动在红星美凯龙举行打造适合中国人的产品,德国威能不再做采暖行业的“奢侈品”20年老店不忘初心 武汉兔宝宝健康家居转型初步成功!艾到武汉 | 艾依格全屋定制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亿路同行 合力聚能 |圣都家装2021年“一心一亿”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圣都19周年盛典启幕壹周播报:家居企业共担社会及行业责任,全宅智能家居引领行业发展华中首家!欧瑞博超级全宅智能体验店落地武汉以初心探索空间,用原创精神设计,初原加拓新址落地汉阳中海大厦欧瑞博华中首家超级全宅智能体验店盛大起航 引领5G智慧生活新风尚湖北省装饰行业示范企业创建平台“示范工长”交流会盛大举办全宅智能家居领导者欧瑞博,武汉首家旗舰店将落户居然之家武昌店欧亚达集团荣获“疫情防控捐赠突出贡献奖”“湖北最美消费维权人物”表彰活动在红星美凯龙举行打造适合中国人的产品,德国威能不再做采暖行业的“奢侈品”20年老店不忘初心 武汉兔宝宝健康家居转型初步成功!艾到武汉 | 艾依格全屋定制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亿路同行 合力聚能 |圣都家装2021年“一心一亿”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圣都19周年盛典启幕壹周播报:家居企业共担社会及行业责任,全宅智能家居引领行业发展华中首家!欧瑞博超级全宅智能体验店落地武汉以初心探索空间,用原创精神设计,初原加拓新址落地汉阳中海大厦欧瑞博华中首家超级全宅智能体验店盛大起航 引领5G智慧生活新风尚湖北省装饰行业示范企业创建平台“示范工长”交流会盛大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