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装饰行业示范企业创建平台“示范工长”交流会盛大举办

icon 2021-04-14 23:42:27
icon 0

摘要:4月13日,由湖北省装饰行业示范企业创建平台发起的湖北省“示范工长”创建计划交流会,在鹦鹉洲建材市场盛大举办,百余名工长积极参与,协会认证“好工长”代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从业经历和心得。

        4月13日,由湖北省装饰行业示范企业创建平台发起的湖北省“示范工长”创建计划交流会,在鹦鹉洲建材市场盛大举办,百余名工长积极参与,协会认证“好工长”代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从业经历和心得。

        会上,湖北省装饰示范企业创建平台“示范工长”项目负责人吴春雷,为工长们解析了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通过创建装修行业“示范工长”,打造工长个人IP,弥补装修行业的诚信体系缺失,真正让客户觅得省钱又省心的装修选择。

        业主无论是选择何种装修方式,都应注重工长的选择,因为装修的质量终取决于施工人员,而工长正是施工人员的灵魂人物,贯穿装修工程的始终,那些不断在技艺上打磨专研,认真负责地对待装修质量的工长,决定着装修的品质。

        越来越多的业主认识到了工长的重要性,在选择工长方面也更为慎重。所以,创建一批装修好工长的榜样,既给了好工长展示自己的机会和平台,也让消费者获得了信任和依托。

        长期以来,装饰行业的诚信体系缺失,大批手艺精湛、踏实肯干的工长却因为没有公司、没有资质让消费者误以为没有保障、没有售后、不规范、不靠谱,对这部分装修工长有诸多担心,殊不知他们却是装修行业大军,顶起了装修界的半边天。当消费者都把希望寄托在装饰公司的时候,却忽略了这批人也是可以担当重任的。

        随着自媒体时代的崛起,个人IP时代的来临,装修行业个人品牌的春天也来临了。在流量、沟通、信息传播都无障碍的今天,也是工长自我发展的绝佳时机,而这部分工长的崛起,能让消费者找到省钱又省心的装修选择,以上,便是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创建“示范工长”的初衷。

        据了解,此次湖北省装饰行业示范企业创建平台——装修行业“示范工长”创建计划,从工长从业档案建立开始,推出装修行业“示范工长”榜样计划,将通过一系列的培训、技能和工地比赛,让好工长获得更多的职业技能,经平台和消费者评定后,筛选出一批有良好口碑、手艺精湛的好工长,继而向好工长发放湖北地区装修工长的统一从业资格证书,凡拥有从业资格证书+职称等级证书+好征信+好荣誉的工长,就是省级“示范工长”,树立行业好榜样。

        此外,平台还为装修工长定制了短视频谈单小工具:“装修好工长”微信小程序,小程序里的“抢单大厅”,工长获客更容易,签单机会也更多,还有大量实惠的一线品牌主材可供消费者选择……小程序种种功能的实现,让消费者与工长的沟通也更直观更容易了。

        可见,行业创建“示范工长”的最终目的,既为了让这类工长得到社会的认可与尊重,走专业化道路,也为了让消费者可以直选装修好工长,安心省钱又有保障,从而促进行业多渠道健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宅智能家居领导者欧瑞博,武汉首家旗舰店将落户居然之家武昌店欧亚达集团荣获“疫情防控捐赠突出贡献奖”圣都家装远离家装浑水,将根扎在业主的心目中坚持原创初心,金丝玉玛瓷砖实力斩获“陶瓷十大品牌”专访|红星美凯龙软装事业部总经理万莉芸:未来软装消费将像女装一样,每天都要换新米兰纳定制家居首店震撼登陆江城新浪家居壹周播报:四月伊始,家居建材企业高调做事,行业发展势如破竹飙驱万亿软装市场,红星美凯龙武汉引燃高端整体软装峰会新浪家居《壹周播报》栏目正式启动,带给你家居行业最新最全资讯泰山石膏高铁广告全面上线, 每卖2张高端石膏板就有1张是泰山火遍全国澳华装饰荣获“武汉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为武汉市家装行业唯一当选企业泰山石膏参加中部(长沙)建博会 推动交流合作 促进品牌传播全宅智能家居领导者欧瑞博,武汉首家旗舰店将落户居然之家武昌店欧亚达集团荣获“疫情防控捐赠突出贡献奖”圣都家装远离家装浑水,将根扎在业主的心目中坚持原创初心,金丝玉玛瓷砖实力斩获“陶瓷十大品牌”专访|红星美凯龙软装事业部总经理万莉芸:未来软装消费将像女装一样,每天都要换新米兰纳定制家居首店震撼登陆江城新浪家居壹周播报:四月伊始,家居建材企业高调做事,行业发展势如破竹飙驱万亿软装市场,红星美凯龙武汉引燃高端整体软装峰会新浪家居《壹周播报》栏目正式启动,带给你家居行业最新最全资讯泰山石膏高铁广告全面上线, 每卖2张高端石膏板就有1张是泰山火遍全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