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30家家装会员企业签署《全面复工诚信公约承诺书》

icon 2020-05-18 20:04:10
icon 0

摘要:5月15日,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发起、30家家装会员单位联合签署《全面复工诚信公约承诺书》,确保诚信经营,让广大消费者放心装修。

  5月15日,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发起、30家家装会员单位联合签署《全面复工诚信公约承诺书》,确保诚信经营,让广大消费者放心装修

  今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众多家装会员单位积极响应,行动迅速,有序参与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5月,协会家装会员企业全面复工重启,紧抓防疫工作不放松,确保复工安全,并承诺诚信经营,让广大市民安心消费、放心装修。

诚信公约

  目前,由协会提议,30家家装会员企业共同发起、制定的《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家装企业诚信公约》,迎来两周年。

  《诚信公约》发起两年来,构建了诚实守信的家装市场环境,提升了家装市场消费者满意度,更促进了我市家装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今年,签署《全面复工诚信公约承诺书》的30家企业均为协会理事以上级别企业,经营时间长,口碑好,在市场上有着一定占有率。

  缔约会员企业包括:澳华装饰、嘉禾装饰、美颂雅庭装饰、江南美、名仕装饰、生活家装饰、今泰装饰、东易日盛装饰、山水人家装饰、业之峰装饰、一家一装饰、岚庭装饰、北京海天装饰、圣都装饰、豪迪装饰、捌号空间、鲁公大宅装饰、方林装饰、千思装饰、思索未来装、品胜装饰、米兰天地装饰、汉屿装饰、拓美装饰、尚艺空间装饰、南富士装饰、三伏装饰设计、六西格玛装饰、乐巢设计、逸森装饰。

诚信公约

  《全面复工诚信公约承诺书》中,30家缔约方成员郑重承诺:确保复工安全,践行诚信经营;维护市场秩序,树行业新风;维护行业利益,加强企业合作;经营活动中,不弄虚作假,不夸大宣传,不以劣充优,不以次充好;倡导并践行绿色家装,多采用安全环保的新材料、新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更环保的装修环境;主动倾听消费者意见,妥善解决消费者投诉,自觉接受政府有关部门、行业协会及消费者的监督,加强自律,完善自我,提高产品品质,提升服务质量。

  协会呼吁,更多的家装企业能加入到《诚信公约》行列,聚力营造提升消费者满意度、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市场环境。

  同时,协会也告知广大市民,眼下,正逢装修黄金期,众多家装会员企业紧抓防疫工作不放松,消费者可按计划挑选合适的装饰公司,安心装新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