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提名”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

icon 2019-11-15 10:44:21
icon 0

摘要: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凭借卓越的经营管理实力荣获媒体提名,成为“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候选人。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凭借卓越的经营管理实力荣获媒体提名,成为“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候选人。

吴兴平

  吴兴平,现任欧亚达家居总裁。从2000年加入欧亚达至今,他亲历了欧亚达家居由小到大的发展过程,见证了家居行业从野蛮生长到精细化发展的系列变革。从首席财务官,到副总裁,再到统筹全局的“总舵手”,拥有注册会计师资质的吴兴平以专业经理人务实、严谨、负责的工作作风,从容有道地带领团队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使欧亚达家居的商业版图不断夯实、扩大。目前,欧亚达家居已在全国100余个城市核心商圈布局商场130余家,年销售额达500亿元。

  “坚持有质量的发展,抓好经营、做好服务”是吴兴平一直以来秉承的信念。躬耕欧亚达家居近二十年来,他致力于将现代企业系统化的经营理念及自身丰富的投融资经验与家居行业融合,为欧亚达家居不断发展壮大赋能。

  “坚持有质量的发展,抓好经营、做好服务”是吴兴平一直以来秉承的信念。他提出将服务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来打造,对商场“硬件”和“软件”全面升级,不断优化消费体验;加大核心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全面提升营运管理水平、企划营销能力,为合作商户带来增值服务;优化战略布局,针对当前三、四、五线城市家居服务短缺的现状,因地制宜地建设满足市场需求的泛家居商业综合体。一年间,在低迷的市场环境下,欧亚达家居商场拓展达成率近130%,逆势稳步成长,也让欧亚达家居荣获中国家具协会颁发的“中国家居行业领军企业”荣誉。

  吴兴平表示,未来三年,他有信心带领欧亚达家居朝着全国布局500家商场的目标稳步前进,将不断升级服务与产品,让大众尽享至臻的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