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高端设计师璀璨之夜——探寻国际主流家居潮品,共话时尚生活潮流

icon 2019-11-14 16:03:18
icon 0

摘要:11月13日,“塔尖之尚· 平视世界的目光——M+高端设计师璀璨之夜”活动在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进口设计馆盛大举行。

  11月13日,由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新浪家居、红星美凯龙M+高端设计师平台联合主办的“塔尖之尚· 平视世界的目光——M+高端设计师璀璨之夜”活动在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进口设计馆盛大举行。数百余位设计师、进口品牌代表、媒体记者等齐聚一堂,共赴M+高端设计师璀璨之夜,探寻国际主流家居潮品,共话时尚生活潮流。

设计师齐聚M+高端设计师璀璨之夜设计师齐聚M+高端设计师璀璨之夜

  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持建筑师、《梦想改造家》特邀设计师青山周平老师,HOWONE MAX 浩壹设计工作室主持人、湖北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沈劲夫老师,红星美凯龙湖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梁海楠先生,红星美凯龙新零售运营总监李文彬先生,皓吉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强先生,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 MALL 总经理谭浩军先生共享设计盛宴。

红星美凯龙湖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梁海楠先生致辞红星美凯龙湖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梁海楠先生致辞

  红星美凯龙湖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梁海楠先生在致辞中表示,红星美凯龙作为家居流通领域综合平台服务商,一直引领着家居潮流。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从开业至今一直在蓬勃发展,此次打造的进口设计馆,也是积极应对消费市场的转型升级,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引进高端进口品牌,旨在为消费者打造舒适、潮流、时尚的生活体验。

"2019-2020家居设计潮流趋势"设计论坛

  活动现场,HOWONE MAX浩壹设计工作室主持、湖北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硕导沈劲夫先生,武汉有维空间设计设计主理人黄诗婧女士,武汉王晓东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王晓东先生,与来自日本的特邀嘉宾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持建筑师青山周平老师就"2019-2020家居设计潮流趋势"话题展开了精彩的观点碰撞,带来了一场设计趋势的跨国交流。

  作为设计师,四位老师都分享到能从消费者的需求中直观感受到目前生活方式的变化及消费需求的升级,他们也一致认为进口家居及设计风格独特的家具将成为新中产和年轻人装修的首选。

青山周平老师为吉徕、尚系、挪亚家、时一、威法、意品美居、戈兰尼、夏睿八家获奖品牌商颁奖青山周平老师为吉徕、尚系、挪亚家、时一、威法、意品美居、戈兰尼、夏睿八家获奖品牌商颁奖

  以设计引导消费,制造高品质家居体验,让消费者有更多机会感受时尚浪潮,平视塔尖时尚。在此次设计之夜的活动现场发布了2020年家居潮流榜单,并预测了2020年家居潮流风向趋势。吉徕、尚系、挪亚家、时一、威法、意品美居、戈兰尼、夏睿八家品牌入榜。

青山周平老师主题演讲青山周平老师主题演讲

  青山周平老师还带来了《打破常规 设计改变生活》——主题演讲,探讨了在当代城市生活愈演愈烈的趋势中,设计师是如何进行思考的。青山周平老师通过自己的项目,具象表达了对“小空间”“新家族”“共享”“手工”这四个关键词的理解,他认为空间是小,生活是大,未来住宅的各种可能性,都是需要设计师去思考的,通过设计改变生活。

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进口设计馆启动仪式

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进口设计馆启动仪式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进口设计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设计师的盛宴,还是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 MALL 进口设计馆启动仪式。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持建筑师、《梦想改造家》特邀设计师青山周平老师,HOWONE MAX 浩壹设计工作室主持人、湖北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沈劲夫老师,红星美凯龙湖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梁海楠先生,SPACE+RJ仁杰空间设计主持人总监设计师陈志杰先生,武汉支点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蒋宏华先生,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 MALL 总经理谭浩军先生, 威法武汉区域总经理吴晶晶女士,一起为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进口设计馆启动仪式剪彩。

吉徕、尚系、挪亚家、时一、威法、意品美居、戈兰尼、夏睿品牌推介吉徕、尚系、挪亚家、时一、威法、意品美居、戈兰尼、夏睿品牌推介

  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进口设计馆的启动,离不开各品牌商的支持,此次的品牌调整,聚集了时尚主流高端的进口及原创品牌。在活动现场,吉徕、尚系、挪亚家、时一、威法、意品美居、戈兰尼、夏睿八家品牌代表也上台分享了各自品牌的特色和优势。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为应对新型消费市场的转型,满足市场消费升级的需求,自今年6月起开始对商场负一楼进口设计馆进行集中打造,如今已有大量进口品牌入驻,后续会有更多的进口产品入驻其间,旨在打造一个集潮流与设计于一体从进口家居体验馆。

  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总经理谭浩军先生表示,未来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进口设计馆将基于适销对路的进口品牌、原创设计品牌、高定品牌,为设计师渠道提供良好生态环境,为消费者打造时尚、艺术、年轻化的生活方式。同时还会不断调整品牌,丰富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前沿的生活方式,营造具有时尚感且舒适的购物氛围。

1

抽奖互动抽奖互动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