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企业、高校三方联动 助力武汉设计新势力

icon 2018-08-13 18:50:40
icon 0

摘要:“新生活 好设计”室内设计大赛,旨在助推校企合作,既帮助企业选拔设计人才,也为准设计师们提供一个互动学习和实践的平台,帮助他们培养设计思维,快速成长,为室内设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不论是策划设计展,还是组织设计游学,亦或是举办设计论坛,在探讨设计,助推室内设计发展方面,新浪家居在行业内都打造出了一系列具有标志性、影响力的设计师系列活动。 

  为了助推武汉室内设计未来新势力的上升,新浪家居再次牵头,媒体、企业、高校三方联动互通,发起“新生活 好设计”室内设计大赛,旨在助推校企合作,既帮助企业选拔设计人才,也为准设计师们提供一个互动学习和实践的平台,帮助他们培养设计思维,快速成长,为室内设计的发展贡献力量。

新生活 好设计

  本次设计大赛由新浪家居发起,企业与高校师生共同参与,聚焦室内设计,面向武汉市高校室内设计专业学生,以室内设计大赛的形式,搭建起高校与企业之间沟通互动的桥梁,三方联动助力武汉设计新势力的上升与发展。

  设计是一个需要沉淀但同时也需要新鲜血液不断创新的行业。在这一背景下,企业与高校进积极联动,对于学生而言,一方面可以将自己的设计理论在实践中加以应用,实现其社会价值,另一方面也可在实践中得以提升有所沉淀;对企业而言,现今企业间的竞争在一定程度上甚至依赖于人才的竞争,企业对人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与高校的联动不仅可以为高校学生,提供一个实践平台,也可在这个过程中选拔优秀的人才,同时学生也会为企业注入新的创新思维,形成良性互动。

  “新生活 好设计”室内设计大赛,将会以高校宣讲、作品选拔、优秀作品展等系列主题活动,为企业与高校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助推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与繁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