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联合友谊国际家居首届进口家居文化节,共同探讨新浪潮生活方式

icon 2018-06-17 21:57:14
icon 0

摘要:2018年6月17日,友谊国际家居首届进口家居文化节暨华中2018新浪潮生活方式发布会在友谊国际家居隆重举行。

  生活需要什么样的革新?什么样的生活方式又是当下们人正在追求的?相信每一场革新带来的都是一次生活方式的全新换代。2018年6月17日,友谊国际家居首届进口家居文化节暨华中2018新浪潮生活方式发布会在友谊国际家居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不仅发布了《2018年新浪潮生活方式调查结果》,还携手友谊国际家居近百家进口品牌及武汉优秀青年设计师一起共同探讨这场生活方式的革新,也邀请了米兰社、留存道学院等一起分享。

点击观看现场视频》》》》》

1

1

企划营销部部长陈文坊先生致辞

友谊国际家居企划营销部部长陈文访先生致辞

  友谊国际家居企划营销部部长陈文访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友谊国际家居作为武汉市内环的高端卖场,一直以一站购齐,为家筑爱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顶级的家居产品和国际最时尚的居家生活方式。此次进口家居文化节,不仅能让我们直观体验到国际一线品牌家居所带来的世界风尚潮,而且可以领略最前沿的居家文化和奢华品味,一同感受进口品牌的魅力。本次活动不仅是品牌、消费者与设计师之间的交流,也希望实现家居精品与文化艺术的碰撞与升华。

新浪家居主编张然和我们一起分享了《2018年新浪潮生活方式调查结果》新浪家居主编张然分享《2018年新浪潮生活方式调查结果》

  现场新浪家居主编张然和我们一起分享了《2018年新浪潮生活方式调查结果》。新浪家居通过线上官网、线下写字楼、高端小区等渠道投放收集了近1000份问卷,分析现在人们的生活方式及态度。从生活现状来看,人们最讨厌的家务是洗碗,在家里待的最多的地方是卧室,更多的时间是玩手机;在消费观念上,人们愿意为品质生活付费,也希望从繁琐的家务中解脱并且愿意买单。从结果可以看到,现在人更追求有态度、有品质、有温度、更便捷的生活方式,崇尚自由、享受生活,如何满足当下所追求的生活方式,这也是值得我们去深思的话题。

依静空间规划的创始人李依静女士依静空间规划创始人李依静分享空间收纳

  在调查结果中,很多人表示房间整理也是件非常头疼的家务,面对家里越来越多的物品,越来越狭小的空间,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好像也越来越远。来自留存道学院的空间规划师李依静女士从专业的角度分享了如何处理家庭收纳的问题,处理好人、物品、空间之间的关系,轻松收纳,从容生活,打造舒适的生活空间。

1

  作为设计师,设计打造了不同人群的家,其实也见证了不同家庭的生活方式。在随后的论坛环节,米兰社全国秘书长顾浩、逅屋一舍设计执行总监熊川纬、桃弥设计合伙人孔鑫、壹零设计创始人之一李静、沐·锦壹设计软装设计师Carrie及李哲老师就生活方式这一问题进行了深度对话。

博世家电产品讲师  何雯雯女士博世家电产品讲师何雯雯女士分享

  好的生活方式离不开优秀的产品,生活方式的变化,最终带来的是更高家居产品的需求。博世作为友谊国际家居进口品牌代表也现场进行了案例分享,比如洗碗机让我们从洗碗中解脱出来,烘干机将阳台从晾衣功能中释放出来,让人们去享受生活。家居产品在满足我们是生活方便变化需求的同时,其实也在推动影响我们的生活方式变革。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一直以来,友谊国际家居以倡导品质生活、打造高端一站式购物平台为宗旨,吸引了来自意大利、德国、奥地利、美国等全球高端进口品牌,荟萃瓷砖、卫浴、厨电、净水、家具、软装等几乎涵盖了整个家庭需要的所有产品类别。本次“进口家居文化节”,友谊国际家居携场内近百余进口建材家具大牌,共同展示同步全球的顶级时尚家居,演绎全球家居设计文化精髓,给大家带来同步国际时尚的最新潮流体验。

点击观看现场视频》》》》》

1

活动花絮

现场签到

1

1

1

签到

现场采访

1

1

1

    相关阅读:设计师采访内容回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