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谦君子,所向披靡 澳华装饰设计师在“武汉市第三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中斩获大奖

icon 2018-03-25 20:37:08
icon 0

摘要:有人说,好的设计让生活更美好;有人说,好的设计是人类的灵魂载体;而他们说,好的设计,具有一种力量,让你的世界与众不同。

  有人说,好的设计让生活更美好;有人说,好的设计是人类的灵魂载体;而他们说,好的设计,具有一种力量,让你的世界与众不同。 

                                                                                ---引言

  由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友谊国际家居联合主办,书香门第美学地板、金意陶瓷砖、本筑地板赞助,武汉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分会承办的“武汉市第三届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于3月24日在友谊国际家居隆重举行。业界大咖,知名媒体莅临本次盛典,共同见证了2017年的优秀空间环境设计作品。

1

  大赛的宗旨是弘扬我国建筑装饰艺术文化,坚持创新、绿色的发展理念,注重人文设计,促进武汉地区装饰设计业界相互交流、相互融合、相互分享,提高区域整体设计水平。通过这样一次比赛,让我们看到了一批具有创造精神的优秀设计师。来自澳华装饰的设计师,表现尤为突出,纷纷斩获大奖,他们是:李强(别墅空间类一等奖)、吴大坤(平层空间类二等奖)、万小冲(平层空间类二等奖)、葛全晓(平层空间类三等奖);6位设计师荣获平层空间设计类优秀奖。

  在大会现场,新浪家居的记者也对几位设计师进行了采访,看看他们是怎么看待品质家装,美好生活这一概念。

李强(别墅空间类一等奖)李强(别墅空间类一等奖)

  儒雅的李强老师在定义“品质家装,美好生活”时强调:家装设计最重要的是以人为本,牢牢抓住客户的心理诉求,才能设计出适合他们的家装方案,达成美好生活的构想。如果背离了这点,那么方案一定是冰冷的,没有温度的,是失败的。而对于消费者一直困惑的设计费过高的问题,坦言设计师不仅为客户做到生活方式的重新打造,功能空间的合理分配,以及色彩,整体装饰的美感搭配,还在一定程度上,节约了客户的时间,让每一分钱用在刀刃上。

0

吴大坤(平层空间类二等奖)

  吴大坤老师与其他获奖设计师略有不同的是,面对沉甸甸的奖项,他十分的淡定,并且表示,正因为澳华装饰平台的专业性培养,才让他设计之路越走越好。为老师点赞哦!

  针对品质家装,美好生活,他的理解是四个字:舒适,舒心。设计师需要为客户构造便捷的生活环境,愉悦的居家氛围,才可以谈得上是有品质的生活。并且表示,设计师在为客户服务时,一定要在细节上用心。不仅要完善客户的每一个可行的想法,还要提出有创意的思路,这样才能慢慢打消许多人对于设计师收取设计费的偏见与误解。

吴大坤(平层空间类二等奖)

万小冲(平层空间类二等奖)

  采访一开始,万小冲老师就表达了对活动举办方以及澳华装饰的感谢,正因为这次比赛,让这么多优秀的设计师同台博弈,还让他们的设计理念都得到了完美的呈现。对于“品质家装,美好生活”这一主题,他认为与现在的生活十分接轨,作为设计师,需要的是拥有一颗同理心,为每一位客户考虑生活方方面面的细节,从而设计出人性化的方案,让客户拥有充满幸福感的生活。

葛全晓(平层空间类三等奖)葛全晓(平层空间类三等奖)

  葛老师作为一个十足的硬汉,却充满着柔情。他不仅感谢了比赛举办方,以及澳华装饰,还不忘感谢家人的陪伴,妻子的支持。这样一位居家好男人,也一定很看重为客户创造一个温馨的居住环境。果不其然,葛老师在采访中不断提到,设计的价值不仅体现在为房屋进行合理分区,功能规划,更是为客户营造一种温暖的,具有生活情趣的氛围。让每一位客户都拥有满满的安全感。对于品质家装,他认为只有兼具环保与美观,才是真正有品质的家装。

  本次大赛已成功举办了两届,一批优秀设计人才脱颖而出,并在全国性大赛中获得骄人成绩。未来,澳华装饰也将继续砥砺前行,发掘更多人才,让他们在行业内绽放光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关于召开武汉市第三届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 (友谊国际杯)颁奖盛典海尔自清洁空调引领家电智慧生活新趋势Twins倾情助阵金牌厨柜2018年专业品质见证会金牛敢担当:只做国标排水管,不做问题企标管"3·15"晚会丨埋在地下的秘密:“黑心”水管用“再生料”质取315 | 名星装饰两日成交破1000万,春季家博会定单量创新高!什么样的巨头合作,让这个4万亿行业沸腾?城饰森林全屋定制的未来:模块化装修和定制家居结合8万搞定100平地中海风,度蜜月的钱都省了!Maverick美维客家居 2018.3.16如愿启幕“匠心施工,追求卓越” 武汉“金牌施工队”颁奖典礼顺利举行张金林:万众景仰的美术“大师”?追求艺术境界的“疯子”?关于召开武汉市第三届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 (友谊国际杯)颁奖盛典海尔自清洁空调引领家电智慧生活新趋势听100次方案不及1次体验!海尔智慧家庭全场景体验全国42城打样!行业样板间不如用户样板间:北京首个海尔智慧家庭样板间在用户家内购会丨不是品质,是不会吸引这么多人参加的!Twins倾情助阵金牌厨柜2018年专业品质见证会金牛敢担当:只做国标排水管,不做问题企标管"3·15"晚会丨埋在地下的秘密:“黑心”水管用“再生料”质取315 | 名星装饰两日成交破1000万,春季家博会定单量创新高!什么样的巨头合作,让这个4万亿行业沸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