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齐聚华中2017国际潮“牛”火锅家居峰会 共同探讨家居潮流趋势

icon 2017-11-12 20:35:33
icon 0

摘要:11月12日,新浪家居联合武汉设计联盟学会推出《原创不易设计不弃》青年设计师主题论坛,邀请众多武汉设计中坚力量齐聚居然之家武昌店共同探讨家居潮流趋势。

  当下,已有越来越多人在家居中追求时尚与潮流,那么如何让家变得更潮,未来的家居潮流究竟是什么?11月12日,由新浪家居、居然之家武昌店和武汉设计联盟学会三方联合主办青年设计师主题论坛,邀请众多武汉设计中坚力量齐聚居然之家武昌店共同探讨家居潮流趋势。

合影

  活动现场,妙物(中国)创始人、武汉设计联盟学会执行会长刘威,湖北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 / 硕导、设计联盟学会秘书长、中国知名设计师沈劲夫,武汉设计联盟学会副会长、香港JLA设计有限公司董事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华中区设计总监郝健沛(Kelvin Hao),武汉设计联盟常务理事、高级建筑设计师 朱勇,JLA设计集团武汉设计公司设计总监宛佩,李禹锋设计工作室创始人、居然之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驻场设计师李禹锋,新浪家居华中区总经理程慧,现代装饰杂志陈雅男、中观设计潘路等嘉宾一起水煮“潮牛”。

设计师

  探讨家居潮流趋势,必然要了解国际潮流风向标。居然之家武昌作为华中第一个进口大牌集中营,一楼一万平米场馆密布着百家国际知名大牌家居,刚好为设计师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场所。沙龙现场,设计师们首先跟随新浪家居《DISCOVERY潮店》直播,现场感受了Ligne roset写意空间、hülsta&Ligne roset等国际顶尖潮店的家居产品,解读国际时尚。

  点击观看《DISCOVERY潮店》直播,品味国际时尚》》》

论坛

论坛

  随后在新浪家居武汉站主编张然和BOSS臻品杂志主编喻畅的主持下,刘威、沈劲夫、郝健沛、潘路、李禹锋、付筱筠、宛佩、朱勇一起组成了一个强大的设计师对话论坛,针对家居潮流趋势这一话题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探讨,同时就家装设计如何与国际接轨,如何在软装设计上体现新潮及国际品牌入驻武汉的感受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分享,并和现场观众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点击观看《家居“潮流火锅”设计师沙龙》直播,分享现场干货》》》

  此次设计师沙龙活动,每位设计师通过自身对家居潮流的理解与分享,共同探讨了家居潮流的发展趋势。居然之家武昌店作为华中第一个进口大牌集中营,众多国际顶端大牌家居的入驻,必将让整个市场第一时间触及国际家居潮流,对于行业来说,体现着华中整体市场格调的提升;对于高端消费群体而言,有了更多更好的选择切且节省了海外购物的时间和精力。 对于大众消费者来说,国际大牌的入驻为我们带来更强的体验感,有助于大众消费群提升品味,开拓眼界。

现场花絮

现场花絮

现场花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