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来728仲夏夜宴盛会圆满收官

icon 2017-08-04 12:47:31
icon 0

摘要:汉来728仲夏夜宴盛会圆满收官(顾客来了都说好)

  汉来广场7月28日举办了一年一度的《2017仲夏夜728夜宴盛会》,联合众多知名灯饰品牌店推出夜宴一口价,打出了价保三十天的郑重承诺,有效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除了各店面灯饰产品的特惠之外,卖场当晚也拿出了众多惊喜福利,包括VIP券特惠福利,签到送空调被,满额赠好礼,砸金蛋送现金,顾客接送服务,免费停车等等。

汉来

  夜宴当晚活动本该是18点整开始,然而热情的顾客们早早就抵达了卖场,有些人甚至白天就已经在逛店,寻觅着心爱的灯饰。18点开始后,顾客们涌向活动签到处,以非常激动地心情办理签到手续,并领取爱心晚餐和相关礼品,随后便迅速开始去店面确定产品。当晚签到处长龙一直持续到20点多,顾客们在办理签到的时候,仔细询问着活动内容,以及他们当晚可以享受到的福利。

汉来

汉来

  活动当晚大部分顾客都是一次性将全房灯饰统统购完,顾客们非常认可夜宴当晚的活动力度。因为是夜宴一口价,省去了顾客的砍价费口舌之时间,让顾客买灯真正的舒畅轻松,活动当晚直至23点许,依然有一些顾客在采购,不肯错过当晚夜宴的福利时段。

汉来

汉来

  汉来广场2017仲夏夜宴特惠活动圆满结束,但是汉来福利不会结束。

  今年八月下旬开始,汉来广场秋季特惠风暴即将再度来袭,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