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在巴基斯坦高端份额第一:销量增幅69%

icon 2017-06-22 17:20:29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海尔冰箱根据巴基斯坦消费者的本土化需求发布了两大冰箱新品系列:Turbo系列和Estar系列,而截至目前,新产品已经为海尔冰箱带来了巨大的市场效益。

  2017年1月,海尔冰箱根据巴基斯坦消费者的本土化需求发布了两大冰箱新品系列:Turbo系列和Estar系列,而截至目前,新产品已经为海尔冰箱带来了巨大的市场效益。据数据统计,截至今年5月份,海尔冰箱在巴基斯坦销额完成率达145%,同比增幅70%,销量同比增幅69%。其中,500L以上高端产品市场占有率超过40%,稳稳占据巴基斯坦市场高端品牌第一地位。

海尔冰箱在巴基斯坦高端份额第一:销量增幅69%

  据了解,巴基斯坦作为中国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伙伴,一直都是中国制造对外战略的海外样本。而且,海尔冰箱一直都非常重视巴基斯坦市场建设,今年4月11日,位于巴基斯坦第二大城市Lahore(拉合尔)最大的海尔专卖店正式开业,该专卖店也将更好的服务于巴基斯坦当地消费者,以“本土化”创新产品提供个性化的美食保鲜解决方案。

  从目前巴基斯坦市场最流行的产品来看,海尔冰箱今年创新的Turbo系列和Estar系列产品在吸引人关注的同时,两类产品更是完美地解决了巴基斯坦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难题。

  在巴基斯坦,夏季气温最高会达到50℃,而在这样的生活环境下,冰箱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制冷才能保证冷饮和食物的保鲜。因此,巴基斯坦消费者普遍存在对大冷冻容积、深冷速冻功能的需求。为此,海尔冰箱Turbo系列产品创造性的使用了直冷冰箱加增压涡轮风扇的解决方案,在扩大冰箱冷冻容积的同时,加速冰箱制冷速度,完美解决用户痛点。凭借该创新科技,海尔Turbo系列产品的制冷速度比普通冰箱快20%,耗电量降低30%,成为了当地用户的购买首选。

  此外,针对巴基斯坦当地三四级市场及农村市场中,电压不稳和经常停电的问题,海尔冰箱推出全电况解决方案的Estar系列产品,即便是电压不稳的情况下仍然能稳定地工作。可以说,海尔冰箱的这些人性化创新,将产品价值和用户使用价值发挥到了最大。

海尔冰箱在巴基斯坦高端份额第一:销量增幅69%

  事实上,全球第一的海尔冰箱在进入巴基斯坦市场以来,已经凭借强大的创新理念和完善的产品体系成为了最受巴基斯坦消费者喜爱的家电品牌,而从今年上半年的销售数据来看,海尔冰箱在巴基斯坦市场的前景仍然非常可观,在实行“三位一体”本土化战略的基础上,也将进一步将用户差异化需求转化为产品,并提供互联网时代的大规模定制解决方案,并以此为蓝本主导全球家电市场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