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层国际家居梁荣利:无设计不生活,因为专注所以极致

icon 2017-05-18 23:24:21
icon 0

摘要:梁荣利,尚层国际家居武汉分公司设计总监,因从小喜欢画画,后来与设计结缘,经过系统的学习,最终成为了一名室内设计师。

  梁荣利,尚层国际家居武汉分公司设计总监,因从小喜欢画画,后来与设计结缘,经过系统的学习,最终成为了一名室内设计师。

尚层国际家居武汉分公司设计总监梁荣利尚层国际家居武汉分公司设计总监梁荣利

  无设计不生活 设计让生活更幸福

  “无设计不生活”是梁荣利对设计的认知,因为在他看来,从包包到法拉利,从服装到百年建筑,显示着无所不包的设计,生活中的点滴细节,都与设计相关,是设计师的心血,设计其实与我们生活非常贴近。而作为室内设计师,自己设计着他人的家,能让家的主人住的舒适,向他人传递更高的生活品质,对自己来说也是特别幸福的事。为了守住设计师的这份使命和责任,梁荣利坚持每年只设计5套作品,确保作品的品质和质量,将设计做到极致。

梁荣利

  因为专注所以极致

  梁荣利,1年5套作品12年专注做好设计;尚层,1家到14家11年只专注于高端私宅定制,梁荣利和尚层一样,一直在做最专注的事情。

  尚层倡导别墅生命体,认为每个房子都是有生命的,无论是建筑设计还是住宅室内设计,都有体系和系统的。野蛮装修的时代已经过去,现在是追求生活品质的时代,作为设计师不仅仅只是知道简单的硬装拆改、结构设计,更需要懂的客户内心的需求,满足居住需求之外,更要满足精神层面的需求。别墅的设计不是简单的拆墙、吊顶的过程,而是需要从硬装到软装蜕变的过程,从而达到人类居住最和谐、最舒适的环境,满足人居最标准最完美的空间需求。

  尚层国际家居则专注软装,在严格细致的测量流程之后,设计展示上运用360全景展示,保证设计的居住空间一比一还原,确保质量和设计品味。

梁荣利先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梁荣利先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遇见米兰 聚焦设计

  而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梁荣利和尚层也一直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采访梁荣利的时候正值梁老师和他的团队从米兰家具展游学归来之际,他也和我们分享了自己米兰之行的收获。

  梁荣利谈到,米兰这座城市以设计和时尚闻名世界,家具、服装、汽车等行业都是走在时尚的前沿,作为设计师自己应该具备国际化的视野,需要学习了解国际化的发展趋势和工艺。作为家居人,米兰是世界的风向标,也是行业的风向标,全世界的家居设计行业都会去,也是很多产品更新换代展示的机会。

  不管是作为设计师,还是作为尚层人,我们都需要不断创新,更新完善自己的知识储备,从而更好满足客户的需求,引领时代设计的发展,实现中国高端领域家装的领导者的愿景。

(文/武汉新浪家居郑书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