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总局抽查80批次电磁灶 不合格57批次

icon 2017-02-13 12:11:55
icon 0

摘要:1月22日,国家质检总局通报2016年电磁灶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情况,共抽查了河北、上海、江苏、浙江、广东5个省80家企业生产的80批次产品。经检验,57家企业生产的57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71.2%,抽查批次合格率为28...

  1月22日,国家质检总局通报2016年电磁灶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情况,共抽查了河北、上海、江苏、浙江、广东5个省80家企业生产的80批次产品。经检验,57家企业生产的57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71.2%,抽查批次合格率为28.8%。

  不合格项目主要包括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非正常工作、机械强度、结构、接地措施、能效等级(热效率)、能效等级(待机状态功率)、端子骚扰电压、电磁辐射骚扰等10个项目。其中,端子骚扰电压和电磁辐射骚扰两个电磁兼容项目仍是本次抽查不合格批次最多的项目,分别有49批次、48批次该项目不合格。

  从企业规模看,抽查的大、中、小型生产企业分别占抽查企业总数的6.3%、10%、83.7%,抽查批次合格率分别为80%、50%、22.4%。从历年抽查批次合格率看,2014年至2016年分别为80.0%、7.7%、2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