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son柯尚木门董事长罗杰荣获2016年中国木门窗行业“风云人物”

icon 2016-11-09 17:24:10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1日,由中国木门协会主办,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协办的木门窗行业年度盛会在北京成功召开。Konson柯尚木门董事长罗杰先生因其对行业发展起到的重大作用,荣获了2016年中国木门窗行业“风云人物”的殊荣。

  2016111日,由中国木门协会主办,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协办的木门窗行业年度盛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本届中国木门窗企业家峰会是木门窗行业在2016年下半年的年度聚会,云集众多业内企业家,精英,所有行业代表以此次盛会为依托,思想交锋、碰撞花火,通过信息、技术等方面的交互融合,解决行业面临的主要难点、痛点问题,寻求新的突破,打造出更多知名品牌,让更优秀的企业家脱颖而出,把木门窗行业带上一个崭新的发展起点。

  为表彰为中国木门窗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彰显中国木门窗行业风云人物的卓越风姿,弘扬他们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同时也将以此为激励,推动中国木门窗业创新、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对全国范围内木门窗行业生产企业及有关单位先进个人(企业家)进行了评选,Konson柯尚木门董事长罗杰先生因其对行业发展起到的重大作用,荣获了2016年中国木门窗行业“风云人物”的殊荣。

Konson柯尚木门董事长罗杰荣获2016年中国木门窗行业“风云人物”

  他是木门艺术化的追求者和践行者,是行业科技、质量、环保的先行者;他将“完美、卓越、勤奋、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让每一件印有企业LOGO的产品都成为璀璨的艺术精品;他拥有一支国内一流的木门设计师和活跃的创意团队,以原创设计独步行业,产品极具辨识度;他用独特的品牌魅力与充满艺术张力的产品,传播优雅、浪漫的人生格调和审美观念,满足人们的对高雅生活品质的向往和追求。

  在罗杰先生的理解里,好的作品是兼具时尚元素与艺术价值的。时尚也许转瞬即逝,但艺术却是永恒的。在罗杰的带领下,Konson柯尚用独特的品牌魅力和充满艺术张力的产品,向人们传播着“时尚、人文、艺术”的人生格调和“艺术感动生活”的品牌主张,致力于将每一件产品都打造成传世之作,倡导以艺术的态度和视角追求优雅生活。让艺术融于人居,让居者更爱生活。罗杰先生对消费者审美情趣的精确洞悉,对国际家居最新潮流风向的把握,对传统价值的尊重,对天然材料的偏爱,对精工品质的推崇,对形式和功能的统一,融入多种设计元素和艺术流派,将上好选材与匠心工艺融合在一起,形成平衡与构成的完美结合。

  Konson柯尚以独有的原创设计在行业著称,其富于创意和想象力的设计一直引导行业设计潮流,50多款产品荣获外观设计专利,多次在中国设计大赛中荣获金奖,这与罗杰先生对于极致近乎本能的捍卫和追求,对工匠精神的坚守,对把柯尚做成木门第一品牌的信念矢志不移是分不开的,相信在罗杰董事长的带领下,Konson柯尚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