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国际杯》武汉市第二届空间环境艺术 设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icon 2016-09-26 11:11:22
icon 0

摘要:​9月25日,由友谊国际家居广场与武汉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举办的武汉市第二届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隆重拉开帷幕。大赛得到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武汉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和湖北省室内设计协会的支持。同时友谊国际酒店、诺贝尔瓷砖、斯米克瓷砖、啄木鸟御工坊...

《友谊国际杯》武汉市第二届空间环境艺术 设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友谊国际杯》武汉市第二届空间环境艺术 设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9月25日,由友谊国际家居广场与武汉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举办的武汉市第二届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隆重拉开帷幕。大赛得到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武汉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和湖北省室内设计协会的支持。同时友谊国际酒店、诺贝尔瓷砖、斯米克瓷砖、啄木鸟御工坊实木定制对本届设计大赛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还得到新浪家居、武汉晚报、长江日报、FM92.7、FM89.6、今日头条等新闻媒体单位的支持。

大赛的宗旨是通过设计大赛,加强装饰企业和设计人员之间交流,发现和推介优秀的设计人才,提高装饰设计的创造力和绿色环保节能材料的应用能力。

大赛目的是提升武汉地区装饰设计的整体水平,促进武汉建筑装饰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大赛是协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每年举办,将形成常态化,今年的设计大赛是以友谊国际家居冠名,大赛得到了友谊国际家居的大力支持,友谊国际家居是武汉市有影响力,深受消费者和业内同仁欢迎的建材家居买场,一直以来对武汉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做出卓有成效的贡献。同时友谊国际酒店、诺贝尔瓷砖、斯米克瓷砖、啄木鸟御工坊实木定制对本届设计大赛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为了进一步扩大第二届设计大赛的范围,本届设计大赛除了面向协会会员单位、设计分会等专业设计机构和有关单位外,同时,欢迎省内各市州设计人员,社会广大设计人员和相关设计艺术院校师生积极参与。

本届参赛作品的类别及奖项的设置:设立了住宅空间、公共空间、幕墙外面、园林景观类、院校教师、学生设计案例等五个方面。

作品征集时间:926日至1231日。

经作品的初选确定入围作品,再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各类别的金奖一名、银奖三名、铜奖五名、优秀奖若干名。在大赛期间,还将组织设计师沙龙,优质环保建材应用推介会,优秀设计作品分享会及获奖作品展示活动,年底将举行颁奖大会。

本届设计大赛不收费,具体事宜和参赛办法及下载报名填表注意事项请登录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官方网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