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美设计,尽享科技 Roca乐家武汉旗舰店盛大开幕

icon 2016-09-17 22:46:37
icon 0

摘要:9月17日,欧洲卫浴领导品牌Roca乐家在武汉的旗舰店正式开业,该店也是品牌在中国最大的体验中心。Roca乐家武汉旗舰店占地面积达1000平米,全面展示了Roca乐家的整体卫浴解决方案,包含融科技与设计于一体的智能座厕、风格多样的水龙头、欧...

  9月17日,欧洲卫浴领导品牌Roca乐家在武汉的旗舰店正式开业,该店也是Roca乐家在中国最大的体验中心。Roca乐家武汉旗舰店占地面积达1000平米,全面展示了Roca乐家的整体卫浴解决方案,包含融科技与设计于一体的智能座厕、风格多样的水龙头、欧式简约的浴室家具、手持花洒等,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应有尽有的充满幸福感的浴室空间。现场的活水演示区,让消费者通过亲身体验找到最优之选。除了单品呈现,体验中心内设多元风格的套间展示,以及工程套间,为普通消费者、设计师以及地产商提供更丰富的设计灵感与产品选择。Roca乐家武汉旗舰店必将成为江城的又一卫浴地标,Roca乐家所传递的将创新、设计、环保和注重生活品质融为一体的卫浴理念,也必能给当地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卫浴体验。

至美设计,尽享科技 Roca乐家武汉旗舰店盛大开幕乐家武汉旗舰店剪彩

至美设计,尽享科技 Roca乐家武汉旗舰店盛大开幕乐家武汉旗舰店

  开业当天,Roca乐家中国区总经理Emilio Salazar、乐家中国区销售总监金鹏等莅临现场。Roca乐家中国总经理Emilio Salazar在致辞中说道:“百年来,Roca乐家一贯传承欧洲设计的精髓,并持续融合当下最新科技,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和环保的产品。今天,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见证了武汉旗舰店的开幕,希望为武汉及周边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一站式卫浴购物体验。”作为华中重镇,武汉对于1+8城市圈具有强大的辐射带动作用。此次Roca乐家武汉体验中心的建造,对于Roca乐家布局华中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同时,在武汉同步进行的项目还有泛海CBD财富中心、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乐家经销商武汉星润丰公司董事长林辉先生表示:“我们希望这个设计体验中心不仅为武汉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整体卫浴解决方案,提升生活品质,同时也把Roca乐家的欧式简约的品牌理念更好地传递给湖北甚至是其他华中地区的消费者。”

至美设计,尽享科技 Roca乐家武汉旗舰店盛大开幕乐家中国区总经理Emilio Salazar

至美设计,尽享科技 Roca乐家武汉旗舰店盛大开幕乐家中国区销售总监金鹏

  明星产品,臻享极致生活美学

  阿玛尼&Roca乐家合作款,奢华卫浴典范

  一个是卫浴界的领军品牌,一个是时尚界的绝对风向标,两个品牌的强强联手带来了一套全新的设计理念,完美地融合了优雅与实用的室内设计理念,自然而流畅地将卫浴功能与生活享受融为一体,它集先进技术、优雅、及奢华于一身,将卫浴空间蜕变成让感官尽情享受的圣地。它是一个完全个人、私密和极具个性的空间,让每一位使用者都能尽情享受全面的健康体验,同时保留了阿玛尼在家居设计的风格和理念。

  智能座厕:创新不止的自动清洁

  展区共陈列20余款智能坐厕产品,集中展示Roca乐家将遥控冲洗、盖板缓冲、清洁喷头实时感应等智慧技术,融合在欧式卫浴优雅的线条之中,不同身份、不同个性都在悄然无声中被一一满足。IN-WASH INSPIRA的多元造型带来满满设计感;可直接通过iOS APP控制的IN-WASH ALBA给予强烈的科技冲击;IN-WASH KHROMACLIN独有的女性清洁模式,提供多重舒适体验;IN-WASH MERIDIAN的最优水压清洗让人分外安心;而MULTICLEAN智能电子盖板简洁、灵动的操作界面则能带来意想不到的超凡清洁力!

  英佩拉,生活艺术的混搭表达

  作为唯一在一个系列中同时提供3种设计造型的英佩拉套间,让优雅的圆形、大气的方形和灵动的柔方形卫浴产品,在简约、紧凑的展区设计中环环相扣,营造出多元、混搭的产品魅力。英佩拉套间采用更加轻薄坚固的陶瓷材料——FINECERAMIC,形成精致轻薄、白净无瑕的完美品质。而更易清洁、更加卫生、以低水耗实现完美冲洗性能的无圈孔设计,通过优化陶瓷内壁的几何形状,保证了最佳冲洗效果。同时采用专利酚醛树脂制作而成的超坚盖板,比传统材料强韧12%,具有极强的抗菌和耐酸碱性,成就了英佩拉经久耐用、干净卫生的非凡品质。

  个性套间,不一样的幸福浴室空间

  Roca乐家研究不同人群的审美倾向与需求,呈现了欧式审美对于个性化的表达之道。如Roca最新的艾帕系列是一个能让人全然放松的整套卫浴设备,根据个人喜好可以调节家具、脸盆以及浴缸的灯光颜色;酷玛则通过夺目的颜色营造一个欢愉、自由的空间;纽瑞极简经典的设计让它有上千种演绎方式;笛柯则可以被演绎为古典和现代两种风格等。

至美设计,尽享科技 Roca乐家武汉旗舰店盛大开幕乐家酷玛系列

至美设计,尽享科技 Roca乐家武汉旗舰店盛大开幕乐家艾帕系列

至美设计,尽享科技 Roca乐家武汉旗舰店盛大开幕乐家W+W

  璀璨开幕,礼惠江城

  开业当天,Roca乐家为了酬谢新老顾客,只要开业当日到达店内即可获得开业大礼包。

  在活动期间即2016年8月20日—9月17日之间购买产品,全场国产品7折,进口品8折,折后每满10000元直减3000元,以此类推,无上限。

  期间只要实际交款金额每满5000元即可获得一次砸金蛋的机会,以此类推,封顶6次;时间定于2016年9月17日下午3点准时开始,到场有效,机不可失。

  值得注意的是特等奖可直接免单4999元,奖品有海尔全自动洗衣机,海尔微波炉,海尔智能电饭煲等。

  用户与浴室始终是Roca乐家的关注重心。此次,乐家武汉体验中心为江城消费者带来了一站式的欧式卫浴空间解决方案,消费者不仅可近距离体验卫浴产品,更能亲身去感受不同的个性化卫浴空间,感受Roca乐家专属的“生活美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