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上的餐厅布置,家具定制里的视觉

icon 2016-08-18 15:20:34
icon 0

摘要:在装修有致的餐厅中品尝美食是生活中的一大乐趣,既能够追求味觉上的满足又能够感受到视觉和心灵上的美好。在餐厅中,餐厅家具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同时各式餐具也是必须的,在设计中还要考虑到各种收纳的需要,注意到餐厅装修汇总的各大重要的原则,才能使餐...

  在装修有致的餐厅中品尝美食是生活中的一大乐趣,既能够追求味觉上的满足又能够感受到视觉和心灵上的美好。在餐厅中,餐厅家具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同时各式餐具也是必须的,在设计中还要考虑到各种收纳的需要,注意到餐厅装修汇总的各大重要的原则,才能使餐厅时光更加方便和惬意。

味蕾上的餐厅布置,家具定制里的视觉

 

  餐厅 

 1、餐厅最好独立,不提倡“模糊双厅 

  面积较大的家庭最好设独立的餐厅,如果面积有限,也可以餐厅和客厅或者餐厅和过厅共享一个空间。但餐厅和客厅或过厅应有明显分区,如通过地面或天花的处理来限定出就餐的空间,最好不要出现空问限定不明确的所谓“模糊双厅”。

味蕾上的餐厅布置,家具定制里的视觉

  2、餐厅应能创造轻松休闲的氛围 

  餐厅应该是明间,光线充足,能带给人进餐时的乐趣。餐厅净宽度不宜小于2.4m,除了放置餐桌、餐椅外,还应有放置餐具柜或酒柜的地方。面积比较宽敝的餐厅可设置吧台、茶座等,为主人提供一个浪漫和休闲的氛围。

味蕾上的餐厅布置,家具定制里的视觉

 

 3、餐厅最好与厨房相邻,但不宜在厨房内 

  餐厅与厨房的位置最好相邻,避免距离过远,耗费过多的配餐时间。但对于中餐的烹饪习惯来说,餐厅不宜设在厨房之中,因厨房中的油烟及热气较浓重,人坐在其中无法愉快用餐。 

味蕾上的餐厅布置,家具定制里的视觉

  4、餐厅应该简洁明快,给人轻松的感觉 

  餐厅装修最好采用容易清洁的材料,造型要简洁,不宜过于繁琐使人产生压抑感。色彩要用暖色调和中间色调,避免使用“非可食色”。要善于运用照明来烘托就餐的气氛,餐厅一般都用能伸缩的吊灯作为主要的照明,配以辅助的壁灯,灯光的颜色最好是暖色。 

  遵循以上的四大餐厅装修原则,才能得到更让人满意的餐厅家居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