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柯尚木门大品牌大动作

icon 2016-06-12 10:45:46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10日,柯尚木门以其突破性的设计、丰富的人文内涵以及浪漫的艺术气质在武汉徐东欧亚达举办了大品牌大动作柯尚木门全国联动活动!

  2016610日,柯尚木门以其突破性的设计、丰富的人文内涵以及浪漫的艺术气质在武汉徐东欧亚达举办了大品牌大动作柯尚木门全国联动活动!

6.10柯尚木门大品牌大动作

  Konson柯尚木门在活动当天也是拿出从未有过的力度,价格可谓是回到十年前,除了全年最低价,同时还给每位顾客承诺“差额十倍返”,给予消费者最大的优惠和让利!不少消费者对活动当天的价格也是连连叫绝,活动现场的人气也是爆棚!

6.10柯尚木门大品牌大动作

  很多的消费者在购买一款木门产品时不仅想要拥有木门本身的使用功能,更希望拥有产品为自身带来的高品位价值感受,让品牌为自己的生活增值。柯尚木门自产品创立之初就深刻领会到了消费者的情感需求,坚持“时尚、人文、艺术”的品牌路线,星级服务的唯一标准,注重每一位消费者的个性与精神需求,为每一位顾客打造彰显个性,身份的艺术人居设计风格。

6.10柯尚木门大品牌大动作

  当天到场的业主也几乎都是满载而归,都有买到自己心仪的木门,业主朋友们纷纷抢先下定参与的抽将活动以及我们砸金抢1000个大免单活动!柯尚木门一直以来也是以独有的原创设计在行业著称,其富于创意和想象力的设计一直引导中国木门设计潮流,多次在中国木门设计大赛中荣获金奖。对传统价值的尊重,对天然材料的偏爱,对精工品质的追求,对形式和功能的统一,形成平衡与构成的完美结合!

6.10柯尚木门大品牌大动作

  柯尚致力于将每一款产品均打造成艺术品级的精工杰作,材料的选择、生产工艺的运用均细致严苛,柯尚以卓越的品质顺利通过检阅,赢得广泛赞誉。而柯尚展厅所传递的品牌形象无疑颠覆了很多人对木门的认知和想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