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牡丹园糖果文化艺术节盛大启幕

icon 2016-05-28 17:34:00
icon 0

摘要:5月28日这个凉爽的早晨,让大家期待已久的国际糖果文化艺术节在美丽的东湖牡丹园拉开序幕,尽管这个周末的天气并没有那么给力,却不影响小朋友和大朋友们到现场体验奇幻的糖果世界。

  5月28日这个凉爽的早晨,让大家期待已久的国际糖果文化艺术节在美丽的东湖牡丹园拉开序幕,尽管这个周末的天气并没有那么给力,却不影响小朋友和大朋友们到现场体验奇幻的糖果世界。整个园区以糖果历险记的故事为主轴,分为奇幻世界、森林探险、神秘圣地、魔法城堡、甜蜜国度、幸福空间6个单元,力求带着游客全新的奇幻体验。

东湖牡丹园糖果文化艺术节盛大启幕

  早上9点半,被装饰成城堡的正门入口,已然有游客有序排队开始进园游玩,10点开始的儿童剧更是掀起现场第一波小高潮;不远处的3D光影互动屏幕前,游客也是络绎不绝,新奇地与屏幕中的恐龙、老虎进行互动。现场各糖果diy的展台边不仅有众多围观人群,更是有不少跃跃欲试者;糖果城堡和风车小屋前拍照合影的人还排起长队来,甚至需要工作人员现场维持排队秩序。另一个人群聚集地则是VR体验环节,涂鸦包装的集装箱搭建出的空旷区域内,中间带着体验设备的人各种奇葩姿势,看的周围排队和围观的人都忍俊不禁,又好奇得不行,恨不得马上带上设备去体验一把这种全新的交互体验模式。

东湖牡丹园糖果文化艺术节盛大启幕糖果长廊

东湖牡丹园糖果文化艺术节盛大启幕小朋友正在拍照留恋

东湖牡丹园糖果文化艺术节盛大启幕糖果DIY展台吸引了众多游客


东湖牡丹园糖果文化艺术节盛大启幕许愿树

东湖牡丹园糖果文化艺术节盛大启幕魔法城堡

  首届国际糖果艺术节将前沿科技手段融入童话场景,给人耳目一新的玩乐体验,打破传统的单纯观光式的游园模式,更加注重游客的交互体验,其参与程度较之传统游玩模式有较大提升,甚至在部分热点项目前出现了长时间的人群聚集。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儿童节,牡丹园的国际糖果文化艺术节将会成为溜娃胜地,家长们可以与宝贝们同享一个奇幻新鲜的童话世界。友情提示各位准备前往的游客,请提前领取游园手册,规划好游玩路线,参与各项互动体验更是需要手册上的体验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