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 创享体验

icon 2016-04-25 10:56:49
icon 0

——暨诺贝尔磁砖“华中旗舰店”盛大开幕

2016年4月23日,诺贝尔磁砖“华中旗舰店”于汉口南国大家装A座盛大开幕。此店面积高达3000平方米,作为诺贝尔集团位于华中区域规模最大的旗舰店,在开业当天特别邀请了武汉各大建材市场、家装公司、各大地产商、行业资深设计师、新闻媒体、行业协会领导等百位专业人士参加此次盛会,共同见证这一盛典。

品质生活 创享体验 品质生活 创享体验

 

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周国跃先生在开业致辞中对各位装饰公司嘉宾、新闻媒体及协会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衷心的感谢。欢迎辞讲述到:杭州诺贝尔集团自成立以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不断进取,在业内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可喜成绩。诺贝尔“华中旗舰店”的正式起航,标志着杭州诺贝尔集团踏上了全新征程的新起点;实现了诺贝尔磁砖新科技、新概念的重大跨越,是公司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品质生活 创享体验 品质生活 创享体验 品质生活 创享体验 品质生活 创享体验

    诺贝尔“华中旗舰店”为消费者呈现的并非纯粹的商品,而是一种亦大方奢华、亦温馨舒适的生活空间。“华中旗舰店”的落成是诺贝尔一直坚持不懈地追求,保持勇于挑战自我、自由创新的完美体现。诺贝尔希望,我们创造的每一款前所未有的产品,能为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和创造更美好的人居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品质生活 创享体验 品质生活 创享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