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不必东奔西跑,“工长+工厂”轻松全解决

icon 2016-04-18 16:39:52
icon 0

摘要:提到装修,很多人都会觉得头疼,既要找工长、买材料,还要东奔西跑,到处比价,往往忙的焦头烂额,心力交瘁,最终还没达到理想效果。亲爱的装修,我该拿什么拯救你?4.23“工长+工厂”帮您一站式轻松全解决,省心更省钱。

  提到装修,很多人都会觉得头疼,既要找工长、买材料,还要东奔西跑,到处比价,往往忙的焦头烂额,心力交瘁,最终还没达到理想效果。亲爱的装修,我该拿什么拯救你?4.23“工长+工厂”帮您一站式轻松全解决,省心更省钱。

装修不必东奔西跑,“工长+工厂”轻松全解决

  4月23、24日,由新浪装修、抢工长和新浪家居共同举办的“装修直销惠——工长+工厂装修省一半”活动,将在北京、上海、武汉三地同时举行。此次展会将真正为广大装修业主提供一个省去所有中间环节,省钱省心的一站式消费体验。

  1.业主直面工长提需求,装修更省心

  届时,抢工长平台的千名匠心工长与装修业主直接面对面交流,工长透明报价,接受预约量房,并送上5折装修、1元贴磁砖等众多特价优惠,免去您东奔西跑四处比价的烦恼,更加省心。

  2.百家一线品牌主材现场直销,选材更省钱

  此外,展会主材商大牌云集,TATA木门、惠达卫浴、瑞宝壁纸、益圆木门、法恩莎卫浴、冠珠陶瓷、金牌橱柜、泰尔美等百家一线品牌悉数到场,为装修业主提供下单有礼,1元秒杀等优惠,选材超省钱。

  时间:4月23、24日  

 地点:武汉客厅

  参与方式:

  即日起,“装修直销惠”活动启动免费抢票,您只需登录活动网站、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热线电话:400-010-2323 ,即可获得进场门票。

  报名网址:

  PC:http://news.7gz.com/zt/zxhpc/index.shtml

  手机:http://news.7gz.com/zt/zxzxh/

  扫描二维码关注活动

装修不必东奔西跑,“工长+工厂”轻松全解决

  加入91装修会员,还有超多专属福利享不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