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色选择有讲究,你家门的颜色选对了吗?

icon 2016-04-13 16:47:49
icon 0

摘要:门的颜色选择在家装也是有讲究的,要与家具、居室环境相协调,颜色选得好,能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你家门的颜色选对了吗?

  门的颜色选择在家装也是有讲究的,要与家具、居室环境相协调,颜色选得好,能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你家门的颜色选对了吗?

  1. 木门色彩与家具

  木门应该同家具的颜色尽量接近,同窗套哑口尽量保持一致、同墙面色彩要有对应性反差,这样才会让房间有层次感,不至于太'平'也会使房间效果感觉特别清新。

门色选择有讲究,你家门的颜色选对了吗?柯尚木门/耳目一新的潮流  实木芯材、环保EO标准、立体更隔音、精工制造

  2.门色彩与地面色彩

  地面的色彩同木门的协调尽量保持同一色性(如冷、暖),当然,最好不要一致。为了防止地面同墙面混沌不清,减弱居室空间感,大的、或向阳好的房间,可以选择较深的黑胡桃,能创造出较沉稳的气氛效果。从色彩本身来讲,都是美的,没有对与错,全在搭配协调上。如果您实在拿不准主意时,不妨可以考虑一下白色(混油),白色属于'百'搭色,是最不容易出错的色彩。

  

门色选择有讲究,你家门的颜色选对了吗?柯尚木门/黑胡桃   不变形、不收缩、不翘曲、不裂变、防潮、抗干燥、性能稳定

  3.木门色彩与居室环境

  一般来说:木门同家居中的家具、墙面漆、窗套哑口的关联比较大。同地板的关联相对较小。当我们家居室环境是暖色调时、相对木门可以选择较暖的色系;如:紫葳、樱桃木、柚木、沙比利等。当居室环境为冷色调时、相对应该选择浅一点的木门,如现代风格和简约风格。如混油白色、桦木等。

  

门色选择有讲究,你家门的颜色选对了吗?柯尚木门/简约气质 纯天然木料、环保性能强、隔音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