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行武汉分会场落地欧亚达 91会员315专享

icon 2016-02-26 12:52:18
icon 0

摘要:基于庞大的91装修平台,我们为产品和品牌打开一道与消费者连通的大门,让好的产品遇到伯乐,让迷茫的消费者,不再盲选。

  品牌的形成在于口碑,业主对于品牌的认识往往需要通过一个有公信力平台去获取,而口口相传则是更多人的认可。如今,基于庞大的91装修平台,我们为产品和品牌打开一道与消费者连通的大门,让好的产品遇到伯乐,让迷茫的消费者,不再盲选。

  对于装修建材的选购,各大卖场必将是消费者最值得信赖的购买渠道,如何提升消费者的购买体验,需要我们和各大卖场共同努力。

品牌中国行武汉分会场落地欧亚达 91会员315专享

  2015年,11月28日,武汉全新一代综合家居MALL—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耀世开业!此前,武汉各卖场纷纷布下全新的战略格局,而不久前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的开业也标志着能给消费者带一站式购齐体验的泛家居新模式已成功转型。新浪家居作为媒体支持,在开业当天召集了千名新浪装修91会员,现场发放福利。除了到场可领取的食用油每人一壶,同时针对91会员的各项优惠政策也吸引了大批新浪网友到场。随机采访中,我们了解到大家对于一站式购齐的体验方式还是十分地认可。

品牌中国行武汉分会场落地欧亚达 91会员315专享

  欧亚达家居连锁商场是欧亚达集团的支柱产业,经过近20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中国知名家居连锁商场,是全国档次最高、品牌最优、环境最佳、服务最好的建材家居领军者之一。对于新的一年,欧亚达与新浪家居的战略合作达成,此次新浪家居品牌中国行武汉第一站,将于315落地于不久前新开业的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店。

品牌中国行武汉分会场落地欧亚达 91会员315专享

  欧亚达建材国际广场是一个融合顶级建材、餐饮美食、娱乐休闲、酒店影院、大型商超等业态,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总建筑面积12万方的新兴商业中心。位于二环线(发展大道)与银墩路交会处,西靠欧亚达汉口家具国际馆,南依王家墩CBD,北承汉口火车站,负一楼无缝对接地铁2号线、10号线,20分钟贯通武汉三镇,周边二环线、三环线、常青路交叉贯通,半小时畅游大武汉。该项目是由拥有20余年大型中高端连锁商场运营管理经验的欧亚达集团倾力打造,总投资6亿元,是欧亚达集团全面进军商业地产和综合商业开发的开篇之作。开业后将和欧亚达家居汉口家具国际馆遥相呼应,连接1+8城市圈,辐射湖北全省,百年汉口中心再造,核心商圈尽善尽美。

品牌中国行武汉分会场落地欧亚达 91会员315专享

  欧亚达家居连锁事业部总裁徐建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新常态下的创新需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和方向,对于新的业态模式,我们在敢于尝试创新的同时,还要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以提升消费体验为目的,并做适度的转型调整。

品牌中国行武汉分会场落地欧亚达 91会员315专享

  对于消费者体验,不仅仅是品牌在做的事情,也是新浪家居一直为91会员所考虑事情。新浪家居品牌中国行将通过91会员品牌榜,为消费者选择最优品牌,通过消费者感知去讲述品牌的故事。同时,我们重视消费者的口碑相传,通过新浪微博、微信等平台建立91会员间的交通互动。在线下活动中,我们通过电话客服、码上专车等服务,提升用户体验,同时提升品牌形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