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开年大戏——家装庙会 初六相约

icon 2016-01-28 14:06:37
icon 0

摘要:在蒋王庙会,你可以领略六朝古都的文化积淀;在秦淮灯会,你可以一览张灯结彩的繁华盛况;而在东易日盛家装庙会,你能把新家打造成一处顺风顺水的传世福宅!2月13日(大年初六),武汉洪山宾馆宴会厅,东易日盛倾情打造武汉“开年大戏,初六庙会”。现场品...

  在蒋王庙会,你可以领略六朝古都的文化积淀;在秦淮灯会,你可以一览张灯结彩的繁华盛况;而在东易日盛家装庙会,你能把新家打造成一处顺风顺水的传世福宅!2月13日(大年初六),武汉洪山宾馆宴会厅,东易日盛倾情打造武汉“开年大戏,初六庙会”。现场品江城名小吃,签到即送福袋、红包等大礼,让您年头红到年尾。更可与资深设计师免费畅谈家装户型方案,现场选定更享新春盛惠!

东易日盛开年大戏——家装庙会 初六相约

  前所未有的震撼低价

  与人潮汹涌,物价飞涨的传统庙会不同,家装庙会更加注重品质。2016年,材料费涨、人工费涨,但不用担心,东易日盛家装庙会为您保留了2015年优惠,不仅少了嘈杂,更将超值优惠送给到场的每位朋友。彻底消除传统庙会借机涨价的不良之风,反倒是推出前所未有的震撼低价,每年仅此一次,绝对让您不容错过。

  精英设计团队坐镇有机家装构筑

  现场数十位业界设计精英齐聚现场,设计师将提供全套方案户型规划解析,他们用最专业的设计理念,最高端的生活品味、最贴心细致的服务,为业主您打造专属及高品质的家装设计方案。

  亲临体验欧洲高标准环保施工工艺

  在施工材料的选择上,东易始终瞄准全球最新技术与标准,与40余个全球顶级建筑原材料供应商携手,构筑了一条完备的生态级装饰原材供应链。始终坚持全方位的环保健康保证,以德国都芳漆,法国圣戈班轻钢龙骨等家装辅材为代表的全球环保材料供应链确保细节至臻完美;2月13日,工艺专家带您现场触摸来自欧洲的施工艺术!

  签约享新春盛惠,更有惊喜砸金蛋

  现场签单客户即享设计、工程、产品三重迎春优惠大礼,同时可获砸金蛋中大奖赢祝福权限,百分百中奖率,为您新家装修添砖加瓦!现场还可参与趣味猜灯谜,猜中即送好礼活动!

  活动贴士:

  活动时间:2016年2月13日(大年初六)

  活动地址:武汉洪山宾馆宴会厅

  咨询/预约电话:400-999-7057

  凡网络预约报名前20名报名业主,留下有效信息,现场凭认证短信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动动手指,快点行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