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发展话共赢”2016年万都国际门业中心新春团拜会

icon 2016-01-15 17:12:16
icon 0

摘要:1月15日,在热闹喜庆的氛围中,万都国际门业中心总经理谷志民携全体员工,在汉口新海景酒店3楼宴会厅举办了2016年新春团拜会。湖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周宪忠、秘书长李杰等嘉宾及以新浪家居为代表的新闻界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年会。

  115日,在热闹喜庆的氛围中,万都国际门业中心总经理谷志民携全体员工,在汉口新海景酒店3楼宴会厅举办了2016年新春团拜会。湖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周宪忠、秘书长李杰、湖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夏朝阳、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马威、古田市政拆迁办程经理、长丰街建荣村黄村长等领导嘉宾及以新浪家居为代表的新闻界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年会。

“携手发展话共赢”2016年万都国际门业中心新春团拜会2016年万都国际门业中心新春团拜会

“携手发展话共赢”2016年万都国际门业中心新春团拜会万都国际门业中心执行总经理姜民发表致辞

“携手发展话共赢”2016年万都国际门业中心新春团拜会万都国际门业中心客户经理黄文娟讲话


  活动伊始,万都国际门业中心执行总经理姜民发表致辞。2015年的航班一去不复返,2016年的脚步款款而来。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姜总介绍,万都在加强安保工作和提升卖场环境等方面做出了很多努力,主要体现在夜间巡逻、车辆摆放、保洁、消防演习等方面,另外,万都还加强室外绿化工作,对室内工作区也进行了亮化。

  除了配套设施的完善,2015年万都主要取得了两大成就,一是市场内部分商户升级转型整木家居,二是营销思路的转变商户组织团购。这种精准的定位和创新求变的精神,让万都商户能够突破逆境,并取得骄傲的成绩。展望2016年,万都将布局周围的楼盘小区,抓住消费人群,同时与湖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深化合作,为消费者提供高端的设计和优质的服务。

“携手发展话共赢”2016年万都国际门业中心新春团拜会万都国际门业中心总经理谷志民

“携手发展话共赢”2016年万都国际门业中心新春团拜会湖北省室内设计协会李杰秘书长致辞

“携手发展话共赢”2016年万都国际门业中心新春团拜会湖北省门业协会柯晴川秘书长原创诗歌朗诵

  随着时代的发展,单一的木门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转型整木家居是一种必然趋势。万都国际门业中心总经理谷志民致辞时表示:面对激烈的的竞争和强大的市场压力,万都采用的应对方式是转化思路,扬长避短,走整木家装的差异化路线。在举步维艰的2015年,万都选择与商户同舟共济,投放宣传单近十万张,搭建微信公众平台,加强对互联网的运用,与商户共度难关,携手共赢。

“携手发展话共赢”2016年万都国际门业中心新春团拜会

“携手发展话共赢”2016年万都国际门业中心新春团拜会万都优秀员工颁奖

  万都始终坚持与顾客交朋友、做朋友的宗旨,以诚信为本,用心对待每一位消费者,因赢得美誉度和忠诚度。谷总还表示:”2015年是万都克服困难、团结奋斗的一年,相信经过2015年的洗礼,加上古田市政拆迁政策的执行、长丰街老乡亲的支持、湖北省室内设计设计协会设计大佬提供的坚实后盾,以及万都全体商户、员工的努力,万都已具备天时地利人和,必将迎来2016年的花开盛事。2016年,万都将继续坚持整木家装专业卖场的政策,延续与客户交朋友的经验,创新发展、诚信待人,用优质的服务回报长丰县老百姓的支持。

“携手发展话共赢”2016年万都国际门业中心新春团拜会

“携手发展话共赢”2016年万都国际门业中心新春团拜会

“携手发展话共赢”2016年万都国际门业中心新春团拜会“论道万都”整木家居先锋论坛

  新春团拜会上,还举办了精彩的论道万都整木家居先锋论坛冠王木业总经理涂汉祥、冠宁木业总经理汪邦清、尚虎木业总经理郑少华、帝杉家居总经理黄奇、游氏木业总经理游刃、鼎尚世家总经理王学智、堂皇世家总经理曾志强,万都整木家居七大巨头齐聚,共话发展。此外,还有新潮时尚的荧光舞、体现美与力量的二人杂技、热辣的爵士舞等节目表演活动精彩纷呈,给大家留下了一个难忘而美好欢聚时光。

  (文/武汉新浪家居 孟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