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52届武汉家装建材展规模空前 全面启航

icon 2016-01-13 10:19:57
icon 0

摘要:2016年2月26至28日,由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主办,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52届武汉家装建材展览会即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届时,众多知名家装建材品牌云集展会现场,为观众打造集环保、智能为一体的便捷式家装超级盛宴。

  2016第52届武汉家装建材展

  时间:2月26日—28日

  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2016年2月26至28日,由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主办,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52届武汉家装建材展览会即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届时,众多知名家装建材品牌云集展会现场,为观众打造集环保、智能为一体的便捷式家装超级盛宴。

2016第52届武汉家装建材展规模空前 全面启航

  新年首展  规模升级亮相江城

  尚格武汉家装展,是目前华中地区同类型展会中的领航者。作为2016年武汉家装首展,组委会为提高观展体验,将预设一楼、东厅、西厅、南厅四大功能展厅,近百个全国一二线品牌齐聚一堂,家装公司、地板门窗、瓷砖卫浴、橱柜厨电、墙纸布艺、家具套房、吊顶涂料、衣柜移门、供暖照明、沙发软床、管材五金、家居家纺等家居上、下游产业的千余产品汇聚武展,不管是装修设计还是建材购买,武汉家装展都将让您挑不完,选不尽。

2016第52届武汉家装建材展规模空前 全面启航

  “触电”地州  强强联手触及全省

  作为湖北地区的家装盛会,本届家装展受到了媒体的密切关注,在前期组织、运营过程中,组委会将拓宽展会宣传渠道,加深宣传力度。在报纸、电台、网络及户外全平台传递展会信息的基础上,还将联合武汉及其周边地区主流媒体全程报道,为展会铺设“天罗地网”式宣传格局。展会官方微信、微博、官网等自媒体平台也将随时更新展会信息,实时与粉丝互动,让广大市民随时随地贴近、了解家装展。第52届武汉家装建材展将坚持以开放的态度深入与媒体及各行业的跨界合作,利用丰富的渠道资源,结合线上、线下互动营销及丰富的体验内容,实现信息覆盖全省乃至全国,挖掘更多有价值的潜在消费群体,达到销量、人气双重丰收的终极目标。

2016第52届武汉家装建材展规模空前 全面启航

  省时省心  钜惠风暴势不可挡

  根据以往消费者购买家居建材的消费体验,很多消费者在购买家居时都会“选择难”,面对五花八门的家具品类不知该如何选择。武汉家装展一直以“一站式”购物服务为宗旨,无论是打造新房或老房翻新,大到家具、沙发选材,小到门帘花色、玻璃材质,更有专业装饰公司为客户量身订做家装形象,田园、欧式或者简约风格任意选择。消费者不仅能在展会上一次购齐,还能享受超值优惠!关注展会官方微信“有了窝”,进入微店即可参与7元大礼包抢购活动,7元=新房效果图+两房甲醛检测一次+新房保洁服务+品牌地漏1个,同时组委会还将在展会现场开展下订即抽现金红包、满千减百等钜惠活动,让顾客添置家居用品的同时更享双重惊喜!

2016第52届武汉家装建材展规模空前 全面启航

  厚积薄发  2016全新出发

  本届展会招商工作现已全面开启,新老品牌纷纷抢占关键位置,嘉禾装饰、美颂雅庭、澳华装饰、名仕装饰、鲁公大宅装饰、嘉年华装饰、兴亚装饰、网景天成、逸森装饰等知名装饰公司,诺贝尔磁砖、马可波罗瓷砖、欧派橱柜、方太厨电、索菲亚衣柜、若克美家、美的空调、汉斯格雅、扬子地板、易晟暖通、狮王陶瓷、几木家具、老板电器、西门子开关、立升净水、森家宜沙发、优暖家地暖、邦仕亚衣柜、尚品本色木门等热门建材品牌均已抢先入驻第52届家装展,共享猴年新春家装展开门红。

  2016年2月26—28日新年首展,第52届武汉家装建材展览会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引领2016年家装建材行业新风向。

  第52届尚格武汉家装建材展览会

  时间:2016年2月26-28日   

  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官方微博:@尚格武汉家装展

  官方微信:有了窝

2016第52届武汉家装建材展规模空前 全面启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