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迪斯经销商顾问委员会暨全国终端互联网+应用特训营隆重召开

icon 2015-12-02 16:31:11
icon 0

摘要:近日,由巴迪斯集成吊顶组织的“聚智赢未来,经销商顾问委员会换届仪式暨全国终端互联网+应用特训营”在武汉市汉阳区玫瑰大酒店正式启动。冬日的寒冷阻挡不了巴迪斯以及家人们的热情,来自全国各地的巴迪斯经销商和优秀店长、导购参加了此次会议。

  近日,由巴迪斯集成吊顶组织的“聚智赢未来,经销商顾问委员会换届仪式暨全国终端互联网+应用特训营”在武汉市汉阳区玫瑰大酒店正式启动。冬日的寒冷阻挡不了巴迪斯以及家人们的热情,来自全国各地的巴迪斯经销商和优秀店长、导购参加了此次会议。

巴迪斯经销商顾问委员会暨全国终端互联网+应用特训营隆重召开

巴迪斯经销商顾问委员会暨全国终端互联网+应用特训营隆重召开新格局、新焦点、新思维之第二届经销商顾问委员会换届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巴迪斯集成吊顶掌舵人龙国胜龙总上台致欢迎词,总结了2015年巴迪斯的发展状况,提出了2016年的发展规划。随后,万众期待的经销商顾问委员会换届仪式在大家的掌声与欢呼声中开始了,巴迪斯新一任经销商顾问委员会会长上任,向20名新一届委员颁发了聘书,巴迪斯第二届经销商顾问委员会正式开启了,相信在新一届委员的带领下以及巴迪斯全体同仁的努力下,巴迪斯必定会迈向更辉煌明天。

巴迪斯经销商顾问委员会暨全国终端互联网+应用特训营隆重召开巴迪斯集成吊顶掌舵人龙国胜龙总

巴迪斯经销商顾问委员会暨全国终端互联网+应用特训营隆重召开巴迪斯集成吊顶销售总监 海会敏

巴迪斯经销商顾问委员会暨全国终端互联网+应用特训营隆重召开巴迪斯集成吊顶总经理助理 潘雄刚

巴迪斯经销商顾问委员会暨全国终端互联网+应用特训营隆重召开

巴迪斯经销商顾问委员会暨全国终端互联网+应用特训营隆重召开

趋互联网+之新势 破传统营销旧局之全国终端互联网+应用特训营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品牌推广与商业模式正在发生急剧而深刻的变革,如何在变化中引入创新思维,利用新媒体、新技术开展高效的营销沟通,实现品牌战略升级,已经成为企业品牌建设与推广亟待解决的重大课题。“互联网+”时代,用户体验至关重要,巴迪斯趋互联网+之新势,破传统营销旧局,与云客来、三维家建立战略合作,利用新媒体、新科技开创新局面,为提高顾客的体验与满意度、提升零售终端销量打下坚实基础。

巴迪斯经销商顾问委员会暨全国终端互联网+应用特训营隆重召开合影

  不论是经销商顾问委员会,还是全国终端互联网+应用特训营,其目的都在于推动巴迪斯品牌的发展,带领所有经销商逆势而上,共同前进。巴迪斯经销商顾问委员会本着公开、透明、创新、共赢的宗旨,推选企业中的标杆经销商作为委员会的重要组织成员,搭建厂商与经销商之间的有效沟通桥梁。当选为第二届巴迪斯经销商顾问委员会会长的谢丽薇女士表示,将起到表率作用,带动整个委员会和经销商一起,把巴迪斯做得更加强大。

巴迪斯经销商顾问委员会暨全国终端互联网+应用特训营隆重召开巴迪斯经销商顾问委员会会长的谢丽薇女士

巴迪斯经销商顾问委员会暨全国终端互联网+应用特训营隆重召开巴迪斯经销商顾问委员会副会长李华先生

  巴迪斯经销商顾问委员会副会长李华先生表示:“委员会将利用厂家的微信平台,收集广大经销商的问题,先通过组委会进行沟通,细分细化,商讨该怎么解决的问题,再跟厂商沟通确定最终解决方案,最后通过平台传播出去。互联网+时代一味地守着门店是不行的,我们需要利用如云客来、三维家等好的平台增加订单率,并结合实体销售经验,为更多的顾客提供好服务。”

巴迪斯经销商顾问委员会暨全国终端互联网+应用特训营隆重召开巴迪斯经销商顾问委员会 秘书长:韩之雨

巴迪斯经销商顾问委员会暨全国终端互联网+应用特训营隆重召开巴迪斯品牌策划总监梁文锋

  作为此次“巴迪斯经销商顾问委员会暨全国终端互联网+应用特训营”项目的统筹策划组员之一,巴迪斯品牌策划总监梁文锋表示:“我们希望能够把这次会议打造成全国的推广标杆,通过这个标杆事项为全国其他没有到来这个培训会的会员形成示范作用。让他们从会场感知到互联网+在企业未来发展战略中的重要意义。公司将来会把互联网+作为主推,并通过互联网+收集大数据消费者,以数据来迭代改良我们的产品、销售服务、营销,还有我们的品牌。”

  (编辑整理:武汉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