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整体橱柜不能只看样板 收纳和环保也很重要

icon 2015-10-21 09:37:00
icon 0

摘要:近年来,整体橱柜作为家居生活的时尚品,愈发受到年青一族的喜爱。消费者在拥有自己的一套小房子时,总会对其精心地装饰一番,以体现自己的生活品味。然而,由于他们并非这方面的专业人员,在选购橱柜时往往只看重表面,更多地追求整体橱柜的样式,而容易忽略...

  近年来,整体橱柜(整体橱柜装修效果图)作为家居生活的时尚品,愈发受到年青一族的喜爱。消费者在拥有自己的一套小房子时,总会对其精心地装饰一番,以体现自己的生活品味。然而,由于他们并非这方面的专业人员,在选购橱柜时往往只看重表面,更多地追求整体橱柜的样式,而容易忽略了产品的实用性。 

相关专家提醒:选购整体橱柜不能只看样板 收纳和环保也很重要 

   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中需要收纳的物品有很多,包括锅碗瓢盆,各种餐具、刀具、杂粮,调味品等。因此,如果过多地考虑整体橱柜的外观设计,很容易就浪费了空间,也可能会在今后的使用中产生诸多不便。所以,在橱柜选购时,要首先保证橱柜的收纳功能,其次再考虑美观。而且,即使在选择正规的橱柜品牌时,也要认真地检查它的品质。好的橱柜,可以通过板材、台面、封边、钻孔等鉴定其工艺是否精致。而诸如吊柜挂件、前联板加固等细节也很重要,橱柜的品质、寿命往往就是由这些细节所决定的。 

    除了功能与质量上的要求外,整体橱柜在环保方面,同样是需要注意的。购买整体橱柜的时候,一定要跟导购员认真咨询这方面的问题。而有些消费者,在听到导购员说:“全环保”、“避免甲醛释放的防撞条”、“E0级箱体”等这样的空洞名词来保证自己的产品品质时,就不再更多的追究细节之处。殊不知,这些不过是商家的炒作,目的就是为了让消费者陷入环保的“概念陷阱”中去。 

    橱柜的环保它是一个全方位的概念问题,它与橱柜板材的环保性能、加工工艺、工人安装技术、橱柜的设计水平及整个厨房的装饰、橱柜的配置等都有一定的关系。同时,它还要能有效地避免厨房的油烟污染、噪音污染、光线污染等。因此,“100%环保橱柜”实际上是很难做到的,消费者应该更多地认清产品的本质,这样才能更好地买到自己的理想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