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高性价比净水器 让家人生活更健康

icon 2015-09-11 17:30:25
icon 0

摘要:什么才是健康?我们总是更在意那些表面的苗条的身材、华丽的衣服、脂粉下的白里透红、让你风光一时的奢侈品,却忽略了时刻影响我们的每一滴水源、每一次呼吸……让家人喝上好水,其实成本并不高。小编推荐几款实用净水设备。

    一张健身卡,1000块钱。你以为买到了一年的健康,很超值。可是忙碌中却忘了良好的生活习惯也是一种健身,也许一个星期你也去不了一次健身房。

    一盒日本代购的明星面膜几百块,你认为敷完以后,会让你皮肤充满光泽,可是却忘了睡眠才是最好的面膜,一次次熬夜,你的皮肤即使喝饱了面膜也得不到改善。

    什么才是健康?我们总是更在意那些表面的苗条的身材、华丽的衣服、脂粉下的白里透红、让你风光一时的奢侈品,却忽略了时刻影响我们的每一滴水源、每一次呼吸……

    让家人喝上好水,其实成本并不高。小编今天推荐几款实用净水设备。

    推荐产品一:Suntar/三达 UUC-E1水龙头净水器水质过滤器包邮陶瓷滤芯自来水滤水器(功效:非直饮)

导购:高性价比净水器  让家人生活更健康

 

   价格:45

    推荐理由:性价比高,可以满足基本的水质监控和过滤功能,可滤除浊度、铁锈、粘土等,使用一段时间后,可根据滤芯颜色判断家里水质情况。

    推荐产品二、Hidrotek/灏钻 TF-05 厨房直饮水龙头净水器(免安装)(功效:直饮)

导购:高性价比净水器  让家人生活更健康

    价格:99

    推荐理由:性价比高,安装和使用方便。可以满足日常生活所用的水质过滤功能。

    推荐产品三、5.7/飞利浦(PHILIPS WP2805 家用净水壶纯净口感 健康生活

导购:高性价比净水器  让家人生活更健康

    价格:169

    推荐理由:陶瓷复合滤芯,三重过滤,优质高档食品级材质,防尘密封设计,使用更方便,省心省钱,水质更安心

    推荐产品四、霍尼韦尔FF06德国原装进口 中央前置过滤器入屋初级过滤 保护您的涉水设备

导购:高性价比净水器  让家人生活更健康

    价格:328元

    推荐理由 :超精细的过滤,可以去除水中的泥沙、杂质、细菌、铁锈等,德国权威DIN/DVGW认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