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洁具市场到底有多肥?

icon 2015-08-27 09:54:05
icon 0

摘要:在过去的5-6年间,印度洁具市场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市场上涌现出许多品牌,国际国内品牌争相PK。然而庞大的市场群体难以管理,市面上涌现出的低价商品干扰着市场秩序。从市场价值考虑,正规的品牌受到民众的认可,然而低价的诱惑大大占有了大量的销量。

  在过去的5-6年间,印度洁具市场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市场上涌现出许多品牌,国际国内品牌争相PK。然而庞大的市场群体难以管理,市面上涌现出的低价商品干扰着市场秩序。从市场价值考虑,正规的品牌受到民众的认可,然而低价的诱惑大大占有了大量的销量。

  印度房地产行业和机构组织的兴起大大刺激了洁具市场的需求,人们对卫生和洁具的需求越来越强烈。据统计,印度卫浴行业从2012年到2018年都将呈现一个增长的态势。

  印度洁具市场自2010年起就开始不断增长,预计到2016年,这股势头都不会减弱。其中卫浴市场的增长占据整个家居行业的45%,增长迅猛。乐家、TOTO、高仪等国际品牌占据60%以上的市场,主要攻占印度中高端市场。

  一站式畅购和完善卫浴解决方式:

  最初,印度本土品牌占据着主要市场,但各大国际品牌又怎会放过这个新兴市场呢?国际品牌所带来的浴室概念和品质不断冲击着印度本土企业。人们在越来越注重个人卫生的同时,也似乎更青睐于外来品牌,人们更加喜欢国际品牌提倡的“一站式”畅购概念,以及所提出的浴室解决方式。

  节水卫浴:

  印度人口众多,又处于热带气候,全国均处于水资源不够的现象。而卫浴空间又是用水“大户”,因此,相比那些费水量大的产品,人们更青睐于具有环保与节水特点的卫浴产品。

  高科技产品:

  对高科技的追求已经不是一个国家特点,而是全球化的趋势。智能卫浴在中国不断发酵,在印度等亚洲国家也不例外。目前,高科技卫浴产品占印度整个洁具行业的10%-12%。

  印度的市场依然很庞大,农村的不提,单看城市的家庭,每5个家庭中,就有1个家庭是没有卫生间或马桶。单看这个数据,可想这个市场之庞大。而如果要把人们对物质追求所替换高档洁具产品、损坏重购产品和重新装修产品的需求算进去,可想未来印度洁具市场的不可估量和难以想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