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墙”分开功能区!男神44㎡复古小公寓

icon 2015-07-21 09:10:00
icon 0

摘要:红砖,是一个时代的标志。在过去的七八十年代,红砖曾经是“富裕”的象征,多少家庭渴望盖上严实的红砖房。但是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增长,钢筋混凝土的加入,红砖逐渐成为了一个时代人的记忆。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寻找现代房屋里的那一片“绯红”的回忆吧。

  44平小公寓,仅用一堵“墙”便把空间一分为二,功能分区一目了然。敞开式的空间布局、挑高的设计、对墙面和畸零角的充分利用以及悬空卧室设计使这所简约北欧风格公寓的每一个角落都能展现出各自的价值和特色,如此有用的小户型收纳技能你Get到了吗?

  PART1:玄关设计

  装修TIPS:内嵌式收纳空间

  玄关处设置内嵌式衣物收纳空间,方便了主人进出时更换和摆放衣物鞋子。不规则的立面设计和简约的白灰色彩搭配让玄关显得更加时尚、整洁。

  装修TIPS:动线流畅

  简单清晰的功能分区让过道动线流畅,空间更具灵活性;利用两个拱形门作为公寓的主要隔断,区域过渡更加自然,也从视觉上扩大了空间。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