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父亲节 送老爸一个贴心的家

icon 2015-06-16 16:45:47
icon 0

摘要:小时候,他用坚实手掌托起我们童年的天;长大后,他用温暖之光照亮我们远航的路。父亲的性格或许沉默古板,或许张扬开放,他是家庭的主心骨,他用双手撑起我们的家。6月21日就是父亲节了,借着这个一年中特别感谢父亲的节日,送老爸一个贴心的家吧。

  小时候,他用坚实手掌托起我们童年的天;长大后,他用温暖之光照亮我们远航的路。父亲的性格或许沉默古板,或许张扬开放,他是家庭的主心骨,他用双手撑起我们的家。6月21日就是父亲节了,借着这个一年中特别感谢父亲的节日,送老爸一个贴心的家吧。

  家具细节注意 给父亲生活上的便利

  在选择家具的时候要考虑父亲的需求,购买适合父亲的家具,譬如少一些棱棱角角,少一些有造型的家具,并且要靠墙摆放,不要经常换地方,尽量多设置开关,亦可选用感应式开关、遥控式开关或者双控开关,以便父亲能随时随地可以控制光源。

  小编推荐:木德木作主卧空间 

主卧空间主卧空间

  从衣柜到电视柜再到书桌,素雅如画,一体式的连接设计让空间得以高效利用。移门衣柜的推拉式设计,能很好地节省展开空间,也满足日常收纳的多样需求;简易的书台和电视柜的组合设计,突破成品的规格限制,令空间利用率大大增加。

  选择舒适寝具 保障父亲睡眠质量

  睡眠空间的窗帘、卧具等应采用浅暖、稳重的色调,材料重点在于健康和舒适度。而好的寝具有助于入睡、睡好,并防止睡眠时损伤颈、背。良好的床褥必须透气且软硬适中,选择寝具要考虑其透气性、保温性、弹性、高度、长短乃至方位等多项要素。

  小编推荐:联乐天然乳胶床垫

联乐天然乳胶床垫联乐天然乳胶床垫

  天然乳胶床垫柔软而有韧性,具有形状保持与复原的特质,能精确承托身体各个部位,在平均压力分布方面表现出色。此外,天然乳胶床垫还有防潮、防过敏、防止螨虫滋生等优点。

  联乐天然乳胶床垫采用比利时天然乳胶,防螨防菌、软硬度适中,能平均分散人体重量。表面全棉,特制针织面料,触感舒适,透气性强,抑菌防螨,不起静电。

  室内通风采光 关爱父亲家居健康

  直接照进室内的阳光不仅使人体发育健全,提高免疫力,还具有一定的杀菌和补钙作用,更可以抑制疾病的产生;通风环境可促进住宅里的新陈代谢,保持新鲜空气的流通;良好的居室环境有助于父亲的身体健康,让他心情更加开朗乐观。

  小编推荐:木德木作玄关空间

木德木作玄关空间木德木作玄关空间

  进门凹位处布置鞋柜、挂衣钩、穿衣镜、柜体座椅等设计,整体符合人体工程学及中国人的生活习惯,体现了主人休闲的生活品质,空间气氛沉稳、大气。

  小编推荐:木德木作阳台空间

木德木作阳台空间木德木作阳台空间

  阳台是室内的延伸,是一个如果充分利用能满足多重需求的空间。阳台储物柜采用简约风格一体化设计,将阳台一面空间打造成兼具洗衣和储物功能的盥洗间,满足日常洗衣、晾衣的需求,同时解决了洗衣噪声的烦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