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后整洁不凌乱 巧用家中闲置空间支10招

icon 2015-05-26 09:00:00
icon 0

摘要:家中零散物品太多,收纳起来很麻烦?门是我们不常留意的一块,大部分的人纯粹把它当作隔开房间内外的一个装置。面对家中狭小局促的空间,何不利用门后的闲置地带?为大家分享10个小妙招,让家中的各种门变身收纳能手!

  家中零散物品太多,收纳起来很麻烦?门是我们不常留意的一块,大部分的人纯粹把它当作隔开房间内外的一个装置。面对家中狭小局促的空间,何不利用门后的闲置地带?为大家分享10个小妙招,让家中的各种门变身收纳能手!

门后整洁不凌乱 巧用家中闲置空间支10招

  总是对着狭小而局促的卫浴空间发愁?洗面奶、沐浴露等洗浴用品以及喷雾、啫喱等化妆品常常都堆置于一起,让卫浴间看上去杂乱不堪。有没有想过浴室的门口,也是能帮你提高空间利用率的诀窍?以上这些物品,甚至包括毛巾等都可以利用小工具将它们巧妙地安置到门后。

门后整洁不凌乱 巧用家中闲置空间支10招

  门是我们在家装中不常雕琢的地方,大部分人还只纯粹把它当作隔开房间内外的一个装置,一些年轻人则喜欢在门上贴上漂亮的海报。其实门后同样也是收纳的好地方,你可以尽情发挥想象力为门后空间创造独特的风景。

门后整洁不凌乱 巧用家中闲置空间支10招打开房门呈现你眼前就是一个整洁的SOHO空间

  家庭SOHO区里总是有很多各种用途的文具,零零碎碎的小物件放置在外不免显得多而凌乱。书房的门板其实也别有洞天,剪刀、文件夹等之类的文具可以竖着收纳进来,打开房门呈现你眼前就是一个整洁的SOHO空间。

门后整洁不凌乱 巧用家中闲置空间支10招门后的空间贴上它们 不规则的物品就有了收纳的地方

  衣柜可能是处理起来最为棘手的地方了,四季的衣物已经占据了满满的格子间,剩下那些不易折叠的帽子、手袋等着实令人头疼。不过别紧张,几个简单的粘钩就能帮你快速搞定。门后的空间贴上它们,不规则的物品就有了收纳的地方,丝毫不占用衣柜的空间。

门后整洁不凌乱 巧用家中闲置空间支10招于壁柜中辟出一角落专门用来收纳吸尘器、扫帚等清洁用品

  于壁柜中辟出一角落专门用来收纳吸尘器、扫帚等清洁用品。拉开柜门,安置了收纳架和小巧的收纳盒,将最常用的工具等放置于此,更加利于拿取。朴素的格架能收纳进更多的清洁用品,封闭式的收纳设计让家美观时尚。

门后整洁不凌乱 巧用家中闲置空间支10招通过改良后的架子安装于门背后,分类放置上手套、卫生纸和擦碗巾等

  烘焙区收纳的基本针对小家电、模具、食材等,将这些物品巧妙地安置于烘焙区的房门上。通过改良后的架子安装于门背后,分类放置上手套、卫生纸和擦碗巾等,顺手的设计让原本平面的格架变成了立体的效果,创造出了意外的收纳空间。

门后整洁不凌乱 巧用家中闲置空间支10招简易的收纳袋和拉杆就能将孩子的玩具一一纳入

  简易的收纳袋和拉杆就能将孩子的玩具一一纳入,让原本单调的门后变得极具温馨感。门上方较高的收纳袋放置了孩子不常用的物件,下方的拉杆可以随意依据喜好更换卡通玩具,色彩鲜艳的物品能给整个房间增添一份可爱的童真。

门后整洁不凌乱 巧用家中闲置空间支10招厨柜的柜门上安装磁性的粘板

  相对家中的厨房空间里,总会空出一片来放置备用食物,这些不易收纳的包装食品外露不免让空间显得多而凌乱。不妨于厨柜的柜门上安装磁性的粘板,以及配合使用底部带有磁性的收纳盒来存储食物,这样关上厨柜门就能还你一个整洁的厨房。

门后整洁不凌乱 巧用家中闲置空间支10招柜门背后增加两个木质收纳架用以存放洗浴用品

  在卫浴间中很多空间都被忽略了,比如浴室柜门后的空间也可以很好的利用起来。柜门背后增加两个木质收纳架用以存放洗浴用品,这样一来,外立面空间就显得非常的整洁,使用的时候也更方便。

门后整洁不凌乱 巧用家中闲置空间支10招这些用具有序的排列 整齐且便于使用

  适用于存放浴室清洗用品,安装选择的余地较多,无论是墙面上,门背后,或者是收纳壁柜的柜门后方,为家具增添了更多的收纳空间。这些用具有序的排列,整齐且便于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