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四种春季色彩家居布置 带来不同感受

icon 2015-04-27 14:41:04
icon 0

摘要:在这个本应春意盎然的月份,用明亮的色彩来改变家居的气场了。阳春四月,居室的布置也需要洋溢光彩,嫩嫩的纯色加上白色,便能将春季的明媚一概揽入家中。小编今日来带的是四种鲜艳色彩的家居布置。

  在这个本应春意盎然的月份,用明亮的色彩来改变家居的气场了。阳春四月,居室的布置也需要洋溢光彩,嫩嫩的纯色加上白色,便能将春季的明媚一概揽入家中。小编今日来带的是四种鲜艳色彩的家居布置。

  岁月静好 黄绿色

  黄绿色是草木萌发的色彩,由绿、白、黄三种色彩混合而成,给人适度的活泼与安静的感觉。用黄绿色作居家的环境色,配以大面积的留白,能够释放很大一部分的视觉空间,反射更多的阳光,适合喜静的内向型人群。

  家中适合以黄绿色布置的地方应是居住者进屋就能看到的玄关、客厅等处,并且尽可能地挑选采光良好的块面,让黄绿色在春天的柔和阳光中吐露宁静的气息。

  花的语言 淡粉色

  粉色是仅次于绿色的春季代表色彩,以淡粉色作为主打色的家居,适合外向型人群,但这并不意味着淡粉色不适合装饰风格稳重大气的家庭。

  在家中装点淡粉色的饰物,可以从小物件着手,比如桌布、餐垫、沙发靠包以及花艺等等。另外,在女孩子的童卧添一套淡粉色与灰色相间的床品或换上淡粉色底灰色圆点的窗帘,一定会让小公主的房间充满梦幻色彩,又不乏诙谐的时尚感。

  秀色可餐 鹅黄色

  与黄绿色相比,鹅黄色明亮度更高,在黄色中掺入了白色,因此较明黄色来说又更为柔和。正因为鹅黄色这一份幼嫩,让很多人把鹅黄色系与儿童房联系在了一起。但其实鹅黄色因其带给人积极乐观的感受,以及刺激人们食欲的特点,在餐厅里使用效果尤为显著。

  鹅黄色和黄绿色一样,是渲染单面墙的好选择,尤其对于小户型的居室来说,一面鹅黄色的墙会带来几分美式乡村风情,透出的淡淡阳光味让小屋充满春天的暖意。另外,鹅黄色的灯具、餐具或厨房橱柜也让人更愿意沉浸在烹调与享受美食的氛围中。

  自然舒心 水蓝色

  科学家们认为,水蓝色是一种能够降低脉搏、调整体内平衡的舒心色彩。因此,在寝室使用水蓝色,可消除人们劳累一天之后的紧张情绪,感觉到优雅与静谧。

  除了在卧室中采用水蓝色装饰,走廊、阳台、花园等处也是适合水蓝色发挥的空间,漆成水蓝色的画框、门廊、花器、花艺工具等等,都能装点出春天的清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