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风格厨房,洋溢烹饪热情

icon 2015-04-27 11:23:15
icon 0

摘要:厨房——在吉本芭娜娜的故事里,它是少女樱井美影内心最安全的庇护所。也许我们无法体会厨房之美影的重要,但至少我们可以让它脱离杂乱与污浊,注入幸福的气息。

  厨房——在吉本芭娜娜的故事里,它是少女樱井美影内心最安全的庇护所。也许我们无法体会厨房之美影的重要,但至少我们可以让它脱离杂乱与污浊,注入幸福的气息。2015,厨房它已经逐渐变成一个多功能厅,不仅是美味佳肴的温床,更是聊天、用餐、社交聚会和节日庆典活动的绝佳场所。小编推荐3款别具风情的厨房给大家参考。

  基督山伯爵 

  橱柜体造型舒展大气、富丽华贵,柜体高低与厚薄搭配产生富有音乐性的节奏感,呈现出欧式古典建筑的审美特性。

  岛柜的实木手工雕花柱头更显豪华尊贵,富有变化的白蜡木纹和高贵稳重的红棕色哑光油漆的结合。

  含蓄而丰富、华丽而 高雅,体现出欧洲古典贵族豪门的尊贵品味。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