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国设计年度人物”揭晓

icon 2015-04-03 09:40:59
icon 0

摘要:近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2014年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尘埃落定。据了解,评选通过网上投票和线下评审团选取,网上投票总数超过100万,活动专题超过400万点击量。

  近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2014年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尘埃落定。据了解,评选通过网上投票和线下评审团选取,网上投票总数超过100万,活动专题超过400万点击量。最终,王铁、苏丹、潘召南、孙君、吴晞、沈立东、姜樱、谢天、肖平、林学明、郑忠、姜峰、梁景华、杨邦胜、梁志天、梁建国、潘向东、琚宾18位设计师评选为“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同期,“2014年度杰出设计师”、“中国建筑装饰设计领域推荐品牌”揭晓。会上,设计师对酒店设计的未来之路、本土设计国际化等主题进行了探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