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市场向好,钢木门企业应乘势而上

icon 2015-03-20 09:31:21
icon 0

摘要:“以前,我国的钢木门市场一直以中低端为主。但是近几年,市场趋于高端化发展。市场对高端钢木门的需求不断扩大,高端钢木门企业的发展将会逐步得到提升。”钢木门业内专家表示,前几年,高端市场因其需求量不大,再加上社会消费水平较低的原因,发展一直处于...

  “以前,我国的钢木门市场一直以中低端为主。但是近几年,市场趋于高端化发展。市场对高端钢木门的需求不断扩大,高端钢木门企业的发展将会逐步得到提升。”钢木门业内专家表示,前几年,高端市场因其需求量不大,再加上社会消费水平较低的原因,发展一直处于“停滞不前”状况。然而,随着我国经济高速发展,人民消费水平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 家居 生活有了更高的要求,高端钢木门的需求日益增加。

  “高端市场的拓展,将带领高端企业更快地发展,因此高端钢木门企业可乘势而上,抓住高端消费者的需求,抢占高端市场先机。”国内高端钢木门第一品牌钢将军门业负责人李伟光先生同样如此认为,“钢木门高端市场空间变大已成事实,因此,企业也需顺势发展。”

  了解消费者的需求核心——产品

  李伟光先生介绍,高端市场主要的消费群体是高收入、高学历、高要求的“三高”人群,他们并不重视产品的价格,更喜欢个性化产品,对产品品质的要求也比较高。“家里装修,打算找个高端时尚、又安全的大门,想买原木门又怕不坚固防盗性不高,想买防盗门又觉得不够美观。后来经朋友介绍,说钢将军门业的钢木门很特别。它的外层是原木,却又内置钢板,彰显个人的高端品位之余,也不担心安全性能。”冯女士对记者介绍。

  由此可见,高端消费者的需求核心就是产品,因此,企业就需抓住消费者需求,从产品出发。以高端钢木门领导品牌钢将军门业为例,一方面,钢将军门业为了保证钢木框架的牢固性,其产品的钢材均是从国外引进原材料再进行加工生产,木材也全是采用进口,来源包括红坚木—缅甸,沙比利—刚果,沙比利—非洲,红橡—美国,花梨—巴西等。另外,钢将军还可根据消费者的要求在双层夹板之间加入特殊材料,提高钢木门隔热、隔音、防弹等功效,安全级别已达到国家甲级标准。另一方面,为了提高产品的艺术性,钢将军还成立专业的雕花团队,致力于钢将军门的外观设计。据业内人士透露,钢将军的雕花技术在行业很超前,大概超同行将近5年。因此,钢将军出产的成品都很具高端气质,且富有艺术收藏价值。

  打造企业隐性资产——服务

  “高端市场光靠产品还远远不够,企业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胜出还需优化服务。只有那些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企业,才能获得消费者青睐,提高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和依赖性。”李伟光先生介绍,为了打造企业的隐性资产,钢将军选择提供高端化的用户体验服务。

  据悉,钢将军从公司总部到销售网点,建立起了以“顾客”为中心的360度服务体系。这个被称为“一站式”的服务,处处为顾客着想,做到售前,售中,售后一体化。比如在售前,钢将军门业有专门的设计师提供装修设计建议,为客户建立详细的资料系统;售中则有专业人士提供上门服务,丈量、安装(钢将军钢木门安装不同于其他门,需要专业人士进行操作)等全程服务;售后会定期为客户提供钢木门维护与保养方案。

  不少专家表示,高端市场的需求空间拓展是社会进程必经的一个过程,高端市场的发展,将会给高端钢木门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