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德之星”谷桂林:把青春献给事业

icon 2015-03-19 15:20:22
icon 0

摘要:虽然岁月在她脸上留下了痕迹,但姣好的面容依然清晰可见。时间带走了青春,却留下了一份气质的沉淀。热情洋溢的个性,积极乐观的心态,让现在的她仍旧神采风扬。这是谷桂林来到木德木作的第15个年头,从荆门到武汉,从企业创立到现在,她紧跟公司步伐,将全...

  虽然岁月在她脸上留下了痕迹,但姣好的面容依然清晰可见。时间带走了青春,却留下了一份气质的沉淀。热情洋溢的个性,积极乐观的心态,让现在的她仍旧神采风扬。这是谷桂林来到木德木作的第15个年头,从荆门到武汉,从企业创立到现在,她紧跟公司步伐,将全部的青春献给了事业。

  如同呵护一个孩子的成长,来关怀企业的发展,木德木作已是她第二个家,是让她为之奋斗、给予信仰,感觉有归属的地方。70年代出生的人似乎更加淳朴,他们可以为一个简单的理由而为之奋斗。而谷桂林在木德木作坚持15年的原因也很简单,用她的话来讲,就是感觉老总人很好,容易相处,所以愿意一直做下去。

  “吴总作为木德木作的创始人,他首先考虑的不是赚钱,而是把公司的发展当作长久的事业来做。”在谷桂林看来,企业的发展与领导人的思想高度密不可分。正是企业领导人带来的这份信念与决心,鼓舞着每一个有信仰的员工为之奋斗,并促进着企业的不断进步。

“木德之星”谷桂林:把青春献给事业
木德木作客服经理 谷桂林

 “当你进入这个行业,你就已经没有了青春。”

  木德木作是从以厨柜、家具贴牌加工为基础发展起来的现代化木业工厂。早期做橱柜,采用的是传统的家具制造模式,生产车间内灰尘多,效率也慢。而公司刚开始起步的阶段,也是最艰辛的时期,自然少不了工作的辛苦与压力,要承担的也更多。和光鲜的白领族相比,这样的青春似乎少了一份整洁与体面,难免黯然失色,但奋斗的光芒却无法掩盖,这才是青春最璀璨的地方。

  现在的木德木作,已经蜕变成一个先进的现代化定制家具生产企业。不仅在全国家具行业首创“透明工厂店”模式,将专卖店体验式展厅与工厂生产车间有机的融合到一起,还率先引进全套德国HOMAG(豪迈)生产线和了德国imos生产控制软件。而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生产车间内早已不是灰尘扑扑的样子,取而代之的是干净、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

“木德之星”谷桂林:把青春献给事业
“木德之星” 谷桂林及其团队合影

 “生命是一条奔流不息的河,我们都是那个过河的人。”

  谷桂林现担任木德木作客服经理一职,主要负责家具送货、安装及处理售后工作。在2015年“木德之星”的颁奖词上,公司给予她的评价是“她拥有高度的工作热情,优秀的人格魅力。客户的每一次抱怨,每一声不满,她都铭记在心,她用自己所有耐心和热情去解决客户的需求,她坚信只要对待客户如家人,通过认真与努力就会有收获。”

  每个人的青春,每个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关键在于是否活出自己的精彩与价值。定制家具要注意的环节很多,设计、安装等任何一个环节出了问题,最后都会落在客服部,客户有不满的情绪也会直接找客服人员进行宣泄。虽然有过委屈,但谷桂林表示,最欣慰事情就是帮助客户解决了问题,而最珍贵的回应则是客户的那一句“感谢”。

  “我也是消费者,当问题产生时,我们要尽量去安抚客户,并设身处地替客户着想,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在工作中,谷桂林始终强调语气和耐心,她是个行动派,认为电话沟通不够直接,更愿意到现场与客户面对面交流,有哪些问题,怎样解决问题,在现场给予解决方案。这份诚意与责任心,也换回了客户的理解和尊重。(文/武汉新浪家居 孟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