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装修全攻略 打造完美时尚家居生活

icon 2015-03-19 09:00:00
icon 0

摘要:现代生活中卫生间不仅是方便、洗尽身上尘垢的地方,也是调剂身心、放松神经、恢复省略的场所。因此,无论在空间布置上,还是设备材料、色彩、线条、灯光等设计方面,都就不应忽视,使之发挥最佳效果。

  现代生活中卫生间不仅是方便、洗尽身上尘垢的地方,也是调剂身心、放松神经、恢复省略的场所。因此,无论在空间布置上,还是设备材料、色彩、线条、灯光等设计方面,都就不应忽视,使之发挥最佳效果。

卫生间装修全攻略 打造完美时尚家居生活

  卫生间的材料选择

卫生间装修全攻略 打造完美时尚家居生活

  卫生间的设计基本上以方便、安全、易于清洗及美观得体为主。由于卫生间的水气很重,内部装潢用料必须以防水材料为主。浴室的墙壁和天花板所占面积最大,所以应选择既防水又抗腐蚀和防霉的材料来确保室内卫生,瓷砖、强化板和具防水功能是塑料壁纸都能达到这些要求。天然石料如大理石则具有特殊的质感,但可异在狭小的卫生间内发挥不了效果。

  在地板方面,以天然石料做在怕地砖既了望洋兴叹又耐用;大型瓷砖清洗方便,容易保持干爽;而塑料地板的实用价值很高,加上饰钉后,其防滑作用更显著。目前,大部分家庭采用多种花纹和颜色的防滑耐磨砖,并根据空间的大小,配制多种规格的砖。墙面用方形或长方形的装饰瓷片,配以腰线、花砖、踢角线,增加整体美感。同时也可采用PVC扣墙板,简洁大方,纹路素雅。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