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家居网2014年年终表彰暨2015年迎新春启动大会

icon 2015-02-11 16:33:58
icon 0

摘要:2014年属于我们的365天已经从手缝中溜走。一年复始,万象更新,我们每个人已然迈进充满希冀的2015年。2月10日,在这个喜气洋洋的日子里,一号家居网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面对面装饰集团一号家居网湖北大区2015年新平台,新思维战略落地...

  2014年属于我们的365天已经从手缝中溜走。一年复始,万象更新,我们每个人已然迈进充满希冀的2015年。2月10日,在这个喜气洋洋的日子里,一号家居网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面对面装饰集团一号家居网湖北大区2015年新平台,新思维战略落地年的崭新跨越。

  2014年,面对面装饰在成立十周年之际正式升级为一号家居网,全面颠覆传统的装修行业,为了给业主提供更好的体验环境,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更全的产品服务,企业决策层在充分精准对接未来趋势的前提下,斥巨资对一号家居馆进行全面扩充升级,增设56套风尚家居样板间,延伸成立家电生活馆等。

  成长十一年的一号家居网,靠着对市场的把握,靠着自己的努力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取消装修人工费”、“大全包家装”的业界口碑已享誉市场、渐入人心。在面对面装饰集团2014年的年度业绩榜单上,全国48个城市中,武汉公司依然位居第一,这一切的奇迹,都源自于每一位家人的辛苦努力,更离不开掌舵人童总的睿智与带动。

一号家居网2014年年终表彰暨2015年迎新春启动大会

  在一号家居网2014年年终表彰暨2015年迎新春启动大会上,一号家居网湖北大区的领袖人物——童伟先生为2015年新春年会致词。现场还有精彩的节目表演,更有激动人心的表彰环节。会场氛围热闹非凡。

一号家居网2014年年终表彰暨2015年迎新春启动大会

  2015,新思维,新平台已然开始,新的一年里,一号家居网将开放更多的服务窗口,加大建材、家具、家电的零售销售。面对充满挑战与机遇的2015年,一号家居人有信心做得更好,实现5亿业绩的年度目标。

  日思日睿,笃志笃行!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有新的起点,那是一种力量,帮助我们点燃心中的梦想!一号家居网人将以自己不尽的智慧和踏实的步伐,完成一号家居网2015颠覆性的跨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