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正式放出Windows客户端,实现全平台覆盖

icon 2015-01-30 10:55:26
icon 0

摘要:微信正式发布了Windows版的微信客户端,虽然它还挂着测试版的标签,但广大Windows用户总算可以通过官方渠道下载到这款应用了。

  微软刚刚变酷,微信就来拥抱Windows了。

  微信正式发布了Windows版的微信客户端,虽然它还挂着测试版的标签,但广大Windows用户总算可以通过官方渠道下载到这款应用了。

微信正式放出Windows客户端,实现全平台覆盖

  其实在一个月前,Windows版微信就已经流出来了,而且从功能和外形上看也和如今这个腾讯正式放出来的测试版没什么两样。不过,使用泄露版产品毕竟是一件不太安全的事情,所以对于这类用户来说,还是赶紧用微信官方的版本替换掉此前的泄露版才是。

  对于第一次使用Windows版微信的用户来说,就像你使用网页版微信时需要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一样,Windows版微信同样要扫描之后才能登录。如果非要对比一下的话,微信Mac版和Windows版的最大的区别或许就是把把窗口调节按钮从左边换到了右边。

  好了,现在无论你是iOS、Android、Windows Phone、Mac、Symbian、Series、BlackBerry还是Windows平台的用户,都有微信客户端可以用了。

(原文转自:PINGWEST)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