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印象不打折 打造特色玄关

icon 2015-01-29 09:00:00
icon 0

摘要: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独具特色的表情,从打开门的那一瞬间起,就仿佛置身在在不同的世界中徜徉,有现代简约风、有欧式古典风、有美式复古风……玄关也就成了家中至关重要的部分。那么如何打造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玄关呢?

  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独具特色的表情,从打开门的那一瞬间起,就仿佛置身在在不同的世界中徜徉,有现代简约风、有欧式古典风、有美式复古风……玄关也就成了家中至关重要的部分。那么如何打造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玄关呢?

第一印象不打折 打造特色玄关

  从门外到室内,玄关可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过渡地带。如何将玄关的风格和整个空间的风格协调起来,如何让自己家的玄关与众不同,这些问题已经越来越受到广泛的关注,同时玄关的地位也在日益提升。

第一印象不打折 打造特色玄关

  玄关在设计时有许多不同的选择,可以是全隔断玄关也可以是半隔断式的,在材料上也有不少的分类,因此可以根据把每个家庭的不同要求和风格进行合适的选择。像半隔断的设计就不容易造成空间的狭窄感也不影响客厅部分门口的采光。

第一印象不打折 打造特色玄关

  在设计玄关时许多家庭会挑选体积较大的玄关柜,其实不然,肉果空间大这样的选择无可厚非,但是一般人家的玄关空间都是狭长型的,所以玄关柜就有点不合适,其实玄关桌也是不错的选择,既不占地也起着不小的装饰作用,下方也可收纳一些物品。

第一印象不打折 打造特色玄关

  玄关虽小,五脏俱全,一般说来,出现在这个地方的布置物件也不少,古董摆设、挂画、鞋柜、衣帽柜、镜子、小板凳等,都可以放置在玄关处。但是在布置时要注意不宜太阴暗,不宜杂乱,如果将所有东西都堆砌在一起反而会适得其反。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