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关隔断设计 家蒙唯美面纱

icon 2015-01-23 09:21:29
icon 0

摘要:玄关是进入小家的第一个区域,若家不是很大,那么家中的玄关很有可能就是客厅或者其它房间的一角。那要如何巧妙设计,才能保持玄关适当的隐秘性?答案无疑是隔断,墙体、屏风、家具、铁艺都是玄关隔断不错之选,赶紧看看本期玄关隔断设计,给家蒙上唯美面纱。

  玄关是进入小家的第一个区域,若家不是很大,那么家中的玄关很有可能就是客厅或者其它房间的一角。那要如何巧妙设计,才能保持玄关适当的隐秘性?答案无疑是隔断,墙体、屏风、家具、铁艺都是玄关隔断不错之选,赶紧看看本期玄关隔断设计,给家蒙上唯美面纱。

玄关隔断设计 家蒙唯美面纱

  中式风格的家,在隔断风格的选择上,也保持了一致,上端带有镂空图形的部分,形似火焰又如祥云,寓意着家的吉祥如意。而它并非只有简单的装饰与隔断效果,下端部分还结合了储物柜,给玄关区域增添了收纳功能。

玄关隔断设计 家蒙唯美面纱

  家的大门开在客厅中间位置,而整个空间是时尚的一居室设计,一居室的设计就是要保证家的宽敞感,而玄关隔断自然不能太过封闭,带有美丽花纹的铁艺隔断,起到了划分区域的效果,并且保持了通透的视觉。

玄关隔断设计 家蒙唯美面纱

  用家具作为隔断,可以达到一石二鸟的效果,家具不仅为成为了玄关的隔断,同时也发挥着其本身应有的功能。案例中的木质展示架,由旁侧的客厅区域延伸而出,上方摆放的摆件同时为玄关以及客厅作了装饰。

玄关隔断设计 家蒙唯美面纱

  进门的玄关部分,前方是楼梯,旁边是客厅,为了达到美观效果,隔断仿佛是这个空间中的急救品,契合整个假的配色及风格,主人选择了一款半通透感的装饰性隔断。 

玄关隔断设计 家蒙唯美面纱

  进门的玄关区域,正对的是十分少见的卧室空间,而隐蔽的卧室空间,自然要想办法进行“保护”,带有门的毛玻璃隔断,有效的将2个区域分开,同时也起到了双层防护的作用。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